女管家杜明江是谁演的 杜明江真实身份是什么 周铁演绎腹黑心机男上线

双谷/2017-06-08 17:32/ 分类:大陆

电视剧《女管家》日前正在热播中,剧中杜明江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杜明江的扮演者更是令网友们充满了好奇。此次在电视剧《女管家》中,青年演员周铁倾情加盟该剧,剧中周铁演绎腹黑心机男上线,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女管家》杜明江是谁演的?杜明江真实身份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管家杜明江是谁演的 杜明江真实身份是什么 周铁演绎腹黑心机男上线

《女管家》中杜明江身世复杂,名为杜远山长子,实则东方靖琪亲兄长,被杜远山收养。为人阴险狡诈,自卑亦自大,为了争夺杜家产业一生都在绞尽脑汁排除障碍,见杜远山决定由杜明海掌管杜家产业时顿起杀心,无所不用其极,毒害杜远山、陷害小七,却机关算尽失去了继承财产的机会。在被赶出杜府后,为夺回财产走上充当日本汉奸的罪恶之路。

在剧中杜明江的身份是杜家的大少爷,但是他并不是杜家的亲生子,而是杜远山的养子,那么问题来了,杜明江的身世是怎么样的呢?与收养他的杜家有什么关联呢?

据悉杜明江其实是东方靖琪的哥哥,当年东方靖琪的父母利欲熏心,为夺走《神农药典》杀害了杜远山的二弟杜远川,导致杀身之祸,东方靖琪被义父吴啸天所救,而东方家长子则是被杜家收养了,也就是杜明江。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