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管家马致远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郭冬冬演绎痴情警察上线

双谷/2017-06-08 17:23/ 分类:大陆

电视剧《女管家》日前正在热播中,剧中马致远一角受到了网友的关注,马致远的扮演者更是令网友十分好奇。此次在电视剧《女管家》中,青年演员郭冬冬倾情加盟该剧,剧中郭冬冬演绎痴情警察上线,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那么电视剧《女管家》马致远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管家马致远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郭冬冬演绎痴情警察上线

由胡储玺执导,张钧甯、刘欢、刘韦伯、谢君豪领衔主演的大型民国传奇电视剧《女管家》在山东卫视、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这部剧以民国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刚柔并济的女主东方靖琪在乱世中冲破男权社会阻力,用苦难铸就美丽人生的励志故事。

富家公子马致远是个痴情至深的男子,他对小七产生好感而至此误终身,马致远的感情虽然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但是她始终默默守护对方。

《女管家》是胡储玺执导的民国传奇剧,由张钧甯、刘欢、端木崇慧、郭冬冬等主演。该剧以民国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刚柔并济的女人,在乱世中用苦难铸就美丽人生的故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