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二次元是什么节目什么时候播出嘉宾是谁在哪个平台播出赛制是什么

绵绵/2017-06-01 14:52/ 分类:体育综合

《我爱二次元》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节目播出几期就好评如潮,几位嘉宾的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啦深刻的印象,那么,我爱二次元究竟是一档什么节目?我爱二次元的节目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平台播出?我爱二次元都有哪些嘉宾?我爱二次元的节目赛制是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爱二次元是什么节目什么时候播出嘉宾是谁在哪个平台播出

《我爱二次元》,一档服务于ACG二次元受众,辐射三次元受众的综合性赛事,由企鹅影视与络水传媒联合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每周二晚20:00一起打破次元壁,发现异次元世界的大精彩!

我爱二次元是什么节目什么时候播出嘉宾是谁在哪个平台播出赛制是什么

节目分为唱见、舞见、舞台党、不可描述四大才艺板块,对通过海选的54组选手做全面二次元艺能展示。 二次元老司机陈赫、人气偶像孙艺洲等明星为《我爱二次元》加持,岚陵萧萧声、扶苏、SNH48李艺彤、周深担任队长一职。节目同时引入风靡全球的卡牌游戏规则,更有亡灵复仇大军及大逃杀等刺激设定。次元之门已经开启,二次元盛宴来袭。

我爱二次元赛制曝光

通过前期各个分赛区的海选,将产生54组决赛的参赛成员,由二次元明星带领分为四队进行比赛,更有每期不同的三次元梦想加持人为次元战队加分助阵。《我爱二次元》采取比赛竞争制,对战形式为卡牌游戏模式,大魔王陈赫、孙艺洲负责出牌即挑选手进行表演。全方位打造团体冠军“次元战队”并获得10w梦想基金。

      我爱二次元节目特点盘点

《我爱二次元》赛事,作为一个集cosplay、宅舞、翻唱于一体的综合性全二次元圈赛事,不仅邀请了主流明星为二次元加持,并且会采用全程直播的方式将整个赛事公正公平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力求为观众带来最优质的节目内容。

我爱二次元是什么节目什么时候播出嘉宾是谁在哪个平台播出赛制是什么

《我爱二次元》邀请了中国顶尖的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在尊重二次元文化的前提下,运用三次元成熟的工业标准对选手进行专业的培训与包装,真正让次元星们找到自己挥洒梦想的舞台。同时赛制还引入风靡全球的卡牌游戏规则,现场更是有神秘的亡灵复仇大军以及大逃杀等刺激的设定,让整个赛制悬念十足,精彩万分,为观众带来顶级的、最好玩的二次元殿堂级全平台赛事体验!让二次元的小众文化找到面向大众的三次元出口。

《我爱二次元》比赛全程将会在国内主流直播平台直播,赛后将会在视频网站、地方卫视进行播放。最终获胜的次元战队和次元之星将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并且获得丰厚奖金。次元之门即将开启,次元战纪一触即发![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