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冰箱最新一期女厨师holly是谁 厨师何佳玲个人资料背景照片

绵绵/2017-06-02 08:28/ 分类:体育综合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迎来了新的嘉宾的加盟,她就是新厨师holly,一上场就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那么,拜托了冰箱最新一期的女厨师holly是谁叫什么名字是哪里人?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厨师何佳玲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吧!

拜托了冰箱最新一期女厨师holly是谁

在5月24日昨晚播出的《拜托了冰箱》第三季第七期的节目中,《爱情公寓》cp陈赫、娄艺潇作为嘉宾加盟,而在x厨师的席位上,除了成功加盟“冰箱家族”的小杰陈瑞豪外,有一位美女厨师holly何佳玲吸引了大家目光。

拜托了冰箱最新一期女厨师holly是谁 厨师何佳玲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

拜托了冰箱最新一期女厨师holly何佳玲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何佳玲

英文名:holly

现居地:多伦多

毕业院校:上海蓝带国际厨艺学校

职业:厨师

拜托了冰箱最新一期女厨师holly是谁 厨师何佳玲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

何佳玲,听口音有点港台味道,据悉住在多伦多。据悉大学专业学的精修艺术与会计税务,机缘巧合爱上料理,曾经把大部分生活费花在添置厨具上。在上海蓝带国际厨艺学院。

网上关于何佳玲的资料很少,貌似也没有自己微博。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