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二次元扶苏真名叫什么 扶苏扮演者鲍明个人资料背景照片

绵绵/2017-06-01 14:46/ 分类:体育综合

近日因为一档《我爱二次元》而节目的播出,而让观众认识了一位特别的选手嘉宾扶苏, 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于他个人资料也是网友关注的,那么,我爱二次元扶苏的真名叫什么?我爱二次元扶苏都演过哪些作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我爱二次元扶苏扶苏扮演者鲍明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吧!

我爱二次元扶苏真名叫什么

最近有一档综艺节目吸引大家视线,那就是我爱二次元,它是一档一档服务于ACG二次元受众,辐射三次元受众的综合性赛事,知名COSER岚陵萧萧声也受邀参加,大魔王陈赫孙艺洲掌控选手比拼命运,四位队长岚陵萧萧声、周深、扶苏、李艺彤实力坐镇,54组达人倾情奉上精彩表演。新世界大门已成功开启,二次元强劲艺能继续释放!以古风cos被人熟知的队长扶苏也同样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据悉,扶苏原名鲍明,男,1990年2月22日生于宁波。他是杭州304社团人气Coser ,别名:扶苏、扶苏公子,代表作:笑傲江湖。

我爱二次元扶苏真名叫什么 扶苏扮演者鲍明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

我爱二次元扶苏鲍明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

中文名:鲍明

别 名:扶苏,扶苏公子

星 座:双鱼座

身 高:187cm

体 重:65KG

出生日期:1990-2-22

职 业:coser

代表作品:笑傲江湖

社 团: 杭州304

微博id:扶苏公子

我爱二次元扶苏真名叫什么 扶苏扮演者鲍明个人资料背景照片曝光

2009年加入304动漫社,开始动漫生涯。其文采出众,2010年6月,因其一篇在百度斗破苍穹吧的同人文,一个晚上点击量超过150万,一星期后文章上百度贴吧首页,目前已超220万点击量!开始了写文创作路线。

主要cos:

《火影忍者》——四代目

《大话西游》——至尊宝

《封神榜》——比干

《完美小姐进化论》——森井兰丸

《海贼王》—— 布鲁克

《薄樱鬼》——冲田总司

《笑傲江湖》——东方不败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