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是优我马蜀君唱喀秋莎不醉不会哪期播出 马蜀君喀秋莎不醉不会视频在线看

绵绵/2017-05-27 08:40/ 分类:体育综合

《天生是优我》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节目中马蜀君的表现,更是凭借一曲《喀秋莎+不醉不会》歌曲串烧获得了众人的称赞,那么,天生是优我马蜀君唱喀秋莎+不醉不会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马蜀君喀秋莎+不醉不会视频吧!

天生是优我马蜀君唱喀秋莎+不醉不会哪期播

20170422日,浙江卫视[微博]《天生是优我》迎来了第四期节目。备受期待的“六国讨教战”终于要在这个周末拉开序幕。面对来势汹汹的莫斯科“白银组合”,罗志祥[微博]和优我少女将拿出怎样的表现应对,值得期待。而由宋柯、孟佳、孙坚[微博]、刘维组成的“全程顾问团”也首次亮相,他们将对少女的表现做出审核。备受期待的“六国讨教战”终于来啦!首战讨教的对象是来自莫斯科的“白银组合”。在连接失利之后,面对白银组合的挑战,优我少女马蜀君带来了一曲个人独唱《喀秋莎+不醉不会》!

天生是优我马蜀君唱喀秋莎不醉不会哪期播出 马蜀君喀秋莎不醉不会视频在线看

《不醉不会》是由林夕作词,刘大江作曲,田馥甄演唱的一首电子摇滚舞曲,收录于田馥甄2013年11月29日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渺小》中。该歌曲也是电视连续剧《没有名字的甜点店》的主题曲。

《不醉不会》这首歌由林夕作词,刘大江作曲,是田馥甄和好朋友Ella最看好的一首歌,田馥甄表示,之所以喜欢《不醉不会》,是因为这首歌展现了她俏皮活泼的一面,可以卸掉"女神"的面具,做回邻家女孩。"谁无聊拿放大镜看风景累不累,却忘记了看清楚自己是谁。其实不要去计较人生,用包容、开放的心态去拥抱生活,才发现处处都是精彩"。

喀秋莎(俄语: Катюша,英语:Katyusha),又译为卡秋莎,是一首第二次世界大战战前就流传于俄国的歌曲,在二次大战时常被前线男儿当作军歌唱诵。喀秋莎作于1938年,由民谣歌手丽基雅·鲁斯兰诺娃首次演唱,马特维·勃兰切尔作曲,米哈伊尔·伊萨科夫斯基作词。

本曲讲述一个叫“喀秋莎”的女孩思念、盼望在边防军服役的爱人早日归来之抒情爱情歌曲。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