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是优我美国讨教对象是谁 美国队第一轮跳舞视频背景音乐在线看

绵绵/2017-05-31 09:25/ 分类:体育综合

《天生是优我》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在上周的节目中因为挑战印度女孩最后一分失利而迎来了来自美国队的挑战,根据曝光的花絮来看,美国队十分的厉害,优我少女们能否拿到关键的一分成功出道也变成了一个未知数,那么,天生是优我美国队哪期出现?优我少女讨教对象美国队是哪个组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天生是优我美国队哪期出现

5月27日,《天生是优我》迎来了第九期节目。在这一期节目中,少女们不仅将继续发起讨教,而且表现甚是精彩,印度站前两轮优我少女表现出众,十三人凭借中国风舞蹈惊艳全场观众,热巴舞表演展现了我国非遗文化的精彩。而最后一轮大长腿组合却失利了,没有拿到那一分,优我少女们迎来了美国队的挑战。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罗志祥邀请到了帅气的林俊杰在本期节目登场,助力少女成长。

天生是优我美国讨教对象是谁 美国队第一轮跳舞视频背景音乐在线看

罗教头面对印度女团,三轮讨教安排的非常谨慎,可谓费劲心思。结束印度站讨教后,罗教头与少女们谈心,坦言自己对少女们的真挚感情,与少女们用心交流。

十三位少女一路走来,从一开始排位唱跳榜,存在着激烈的竞争,到每周一起魔鬼训练面对各国讨教,相互间的感情越来越好,越来越像亲姐妹,每个人都对其他人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即将面对强劲的美国女团鲁尔西蒙瑞丽,少女们在宿舍谈心后深情合唱,大家坦诚表达不舍彼此的心情,并且一度落泪,就连平日“冷漠”的大哥,也忍不住表达了对优我少女的热爱。相信经历过这些后,少女们在舞台上会更加默契。

强大的美国讨教对象终于来到,在第一轮的表演中就带来了震惊全场的表现,优我少女们的处境可以说是岌岌可危!

美国队第一轮跳舞视频背景音乐在线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