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声传奇20170528第七期嘉宾是谁名单 蔡明表演什么节目邀请助演是谁

绵绵/2017-05-27 09:07/ 分类:体育综合

《笑声传奇》的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本周已经是第七期的节目了,根据曝光的花絮来看,依旧精彩十足,那么,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七期的节目中邀请的嘉宾是谁?笑声传奇第七期都有哪些嘉宾参加?笑声传奇第七期蔡明表演的节目是什么?邀请的助演是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笑声传奇20170528第七期嘉宾是谁名单曝光

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笑声传奇》蔡明、白凯南瞿颖、程野丫蛋轮番上阵,撒娇卖萌秀身材、大展非凡唱功、另辟蹊径再现经典......“传奇笑匠”们将如何突破自我,敬请期待!在本期的笑声传奇当中,程野变身成为独眼龙式的山贼统领,而验单则是全程迷茫,而本次帮忙程野和丫蛋主演的还有其不少同门师兄弟,他们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

笑声传奇20170528第七期嘉宾是谁名单曝光 蔡明表演什么节目邀请助演是谁

蔡明表演什么节目邀请助演是谁

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笑声传奇》将上演蔡明在初赛的最后一战,这次她要大玩跨界,力邀音乐人小柯、霍尊加盟助阵,演绎动情“人鱼恋”,将小品打造出音乐剧般的梦幻效果。此次在小品中小柯要与蔡明扮"情侣"。霍尊更是直呼蔡明为"蔡妈",而蔡明依旧延续了"百变"风格。此次她化身威严的美人鱼女王,她对角色的演绎令修睿折服:"我每次看蔡老师的作品,都非常希望参与进去,想给她当个助演,比如在这个海底世界里我可以演个'海胆'什么的。"

对于蔡明此次的跨界邀约,小柯坦言:“演小品真的是第一次,蔡老师一找我,我就答应了。”不仅在小品中与蔡明扮“情侣”,小柯现场还大胆爆料,自己与蔡明有“30多年感情”。霍尊更是直呼蔡明为“蔡妈”,亲昵表示:“之前她找到我,‘霍霍,帮蔡妈助个阵’,我当然是义不容辞!”

笑声传奇20170528第七期嘉宾是谁名单曝光 蔡明表演什么节目邀请助演是谁

除了在作品中加入音乐元素,蔡明还延续了“百变”的风格。此次她化身威严的美人鱼女王,本是极力劝阻那些想要上岸的小美人鱼,却意外见到自己曾经深爱的人类,两人30年恩怨重重,到底最终能否一一化解还未可知……此次美人鱼造型的蔡明,女王范儿十足,对角色的演绎更是彻底令修睿折服:“我每次看蔡老师的作品,都非常希望参与进去,想给她当个助演,比如在这个海底世界里我可以演个‘海胆’什么的。”相比于音乐剧式的小品,此次挑战蔡明的“新锐笑匠”还将首次把哑剧搬上舞台,“有声”与“无声”的对决也非常值得期待。此外,还有程野丫蛋上演的“剿匪记”,关于作品他们自曝:“之前的剧本被推翻重改,这是凌晨三点截的稿。”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