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宋祖儿都演过什么电视 年龄最小团宠自小练武术不一般

青青/2017-05-12 16:18/ 分类:真人秀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撕逼话题到今天依然没有结束,相对来说《花少3》还是很和谐的。宋祖儿作为整个团年龄最小的成员,小姑娘不仅一点不矫情,可爱懂事这方面也是一点不差事!是小公主却没有公主病,大大咧咧却懂事到不行,宋祖儿这个团宠当的没毛病!花少3宋祖儿都演过什么电视?

宋祖儿:1998年05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当代95后童星、女演员,是演员舒畅的表妹。

花少3宋祖儿都演过什么电视 年龄最小团宠自小练武术不一般

是不是不知道她是谁?那你看过《宝莲灯前传》吗,当年那部由焦恩俊、刘晓庆主演,刘涛、李光洁等人参与出演的《宝莲灯前传》大家都有印象吧?那个小哪吒吗玉齿珠唇,灵动可爱,被称为“最美小哪吒”的就是她啦!

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由董志强导演的电视剧《海阔天高》扮演童谣开启演艺生涯。2005年,再次与董导合作了《密令1949》,在剧中饰演二妮子。同年参加余明生导演的《青城之恋》拍摄,饰演童年赵雨阳。

2006年,宋祖儿参演了由中国红基会联合摄制的公益电影《你是天使》,饰演女主角,该电影于2007年获得美国第三届好莱坞AOF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同时入围第11届好莱坞国际电影节。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