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赖雨濛和宋祖儿吵架是哪一期 赖雨濛宋祖儿为什么吵架 姐妹CP矛盾升级无撕逼不花少

青青/2017-06-05 12:00/ 分类:真人秀

花少从第一季播出到现在的花少3,已经有了“无撕逼不花少”的称号。但是花少3到现在为止基本没有什么大的矛盾,终于昨晚积攒了很久的小矛盾爆发,花少3这一期的话题点也是快速爆发了!原因是赖雨濛和宋祖儿吵架,两人都委屈。花少3赖雨濛和宋祖儿吵架是哪一期?赖雨濛宋祖儿为什么吵架?赖雨濛和宋祖儿两人在前几期看起来感情还不错的样子,在这一期赖雨濛和宋祖儿吵架的原因居然是积怨已久。赖雨濛和宋祖儿吵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花少3赖雨濛和宋祖儿吵架是哪一期 赖雨濛宋祖儿为什么吵架 姐妹CP矛盾升级无撕逼不花少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几位嘉宾的和睦相处确实很多网友都觉得意外,因为无论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都充满了火药味,而在这一季前六期中只有江疏影和娜扎因为拌嘴而擦出了一些火花,但是似乎又快速熄灭了。不过最近有消息称,在《花儿与少年3》第七期中宋祖儿和赖雨濛吵架了。

在第七期中,几人一起开着车去下一个目的地,但是其中一辆车因为因为加错油,导致无法前行,众人不得不在炎热的公路上停了下来。或许是因为高温导致的心里焦急,而就在众人感到烦恼的时候,一直相当要好的宋祖儿和赖雨濛似乎也发生摩擦了,两人似乎吵了起来。

而看到两人之间发生摩擦的花少团其余成员,只能够前来劝阻,而面对众人的劝阻宋祖儿和赖雨濛之间是否还能够和好呢?而宋祖儿和赖雨濛之间又是因为什么发生争吵的呢?而加错了油的花少团是否能够按时到达任务地点呢?他们又该怎么解决加错油的事情呢?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花儿与少年第七期精彩内容吧!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因为在路途中发现,汽车的汽油加错了,然后加上天气又很炎热,因此大家的情绪都很烦躁,就在这个时候,宋祖儿和赖雨濛发生了口角。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