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3赖雨濛为什么总是被骂还不知悔改 再被张若昀怼上热搜背景强大到什么程度

青青/2017-06-26 12:28/ 分类:真人秀

花儿与少年这个节目中总是以成员撕逼来吸引眼球,而花少3争议最大的人就是赖雨濛了。几乎每一期花少3赖雨濛都被骂,被各种人骂。花少3赖雨濛为什么总是被骂还不知悔改?最新一期花少3赖雨濛再被张若昀怼上热搜,看来这是节目组针对赖雨濛的另类炒作了,那么赖雨濛背景强大到什么程度?

一出道就和江疏影合作,而之后又和陈柏霖合作拍电视剧,资源相当不错。但是在早前《花儿与少年3》公布嘉宾时,只曝光了陈柏霖、井柏然、张若昀、杨祐宁、古力娜扎、江疏影、宋祖儿等7人,后来才公布了赖雨濛。所以,赖雨濛有种突然加入的感觉。

花少3赖雨濛为什么总是被骂还不知悔改 再被张若昀怼上热搜背景强大到什么程度

有爆料称,赖雨濛是天娱传媒的签约艺人,这次之所以能参与录制节目,完全是为了提升赖雨濛的知名度。而在节目中,赖雨濛虽然比最小的宋祖儿大两岁,但是却比宋祖儿还少女。心直口直的她更是在节目中和宋祖儿直接开撕。而且在节目中,花少团的其他成员与之相处起来总给人怪怪的感觉。

在上一期的哈纳斯野生动物保育行动中,放生猎豹后放心不下的赖雨濛拿起了望眼镜观察情况,一旁的张若昀问:“看到两只(猎豹)了吗?”赖雨濛答:“就一只啊”。张若昀笑怼:“那一只不戴望远镜也能看见”。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赖雨濛主动挑起话题参与聊天:“柏霖哥哥你怕什么?”“我什么都怕”。而张若昀主动出击,回应赖雨濛:“除了怕猴子,我还特别怕尴尬,所以我怕你”。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是不是也表达出赖雨濛是一个容易尴尬的人、是一个很容易把天聊死的人。这样的人设资源却那么好,背景应该是蛮硬的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