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参加围炉音乐会哪期播出唱的歌是什么 于谦唱歌好听吗视频在线看

绵绵/2017-06-02 11:46/ 分类:体育综合

凭借抽烟喝酒烫头发而在相声界屹立不倒的于谦,近日又曝光了自己的另一大爱好,就是唱歌玩摇滚,难道这才是于谦的正确打开方式吗?近日因为参加《围炉音乐会》而开嗓的于谦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 那么,于谦参加围炉音乐会哪期播出?唱的歌是什么 ?于谦唱歌好听吗?一起来看看于谦唱英文歌的视频吧!

于谦参加围炉音乐会哪期播出唱的歌是什么

黑豹乐队[微博]本周四20170601日晚做客四川卫视综艺节目《围炉音乐会》,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于谦[微博]也现身同黑豹一起跨界玩摇滚。在《围炉音乐会》现场,黑豹乐队演绎了《无地自容》《别来纠缠我》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以及新专辑中的《兄弟》《低头士》等新歌。

于谦参加围炉音乐会哪期播出唱的歌是什么 于谦唱歌好听吗视频在线看

凭抽烟、喝酒、烫头三大爱好在曲艺界自成一格的于谦,自曝其实还有一大爱好是玩摇滚。从他吼的几段崔健歌曲到助阵黑豹乐队的现场,完全符合他给自己贴的新标签——摇滚界的老腊肉。于谦表示,自己十几岁开始喜欢摇滚,年轻时还组过乐队,“我十二三岁刚进曲艺团时就对摇滚乐很疯狂,当时团里有个小乐队,我们经常在一起唱摇滚。不过,现在早就忘了怎么弹吉他了。虽然工作是传统艺术,但我对现代音乐非常感兴趣,当年摇滚乐就是时尚和反叛的代名词,能抒发很多年轻人的真情实感,让我非常着迷。”

谈到自己的好朋友黑豹乐队,于谦说:“我这个人好交朋友,很多哥们儿都是著名摇滚音乐人。黑豹乐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支摇滚乐队,他们当年的歌曲我几乎都会唱,更要感谢的是,这几位老大哥不嫌弃我,一直带着我玩儿,也算是圆了我少年时代的摇滚梦。咱们以后对黑豹乐队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借钱也得捧个钱场。”

于谦参加围炉音乐会哪期播出唱的歌是什么 于谦唱歌好听吗视频在线看

对于北京摇滚协会副会长的新身份,于谦透露,就是之前很多朋友组建的一个协会,“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明白,主办方说,摇滚协会旨在保护摇滚音乐人的合法权益,这是一个好的出发点,虽然我对专家会员的称号愧不敢当,但出于朋友面子,我还是接受了。对于摇滚乐,我真的是外行,受邀后很忐忑,我加入摇滚协会,是接触学习摇滚的过程,也是交朋友的好机会。”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