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演讲是参加什么节目哪期播出 赵丽颖演讲内容是什么视频在线看

绵绵/2017-05-26 11:26/ 分类:体育综合

近日一段关于赵丽颖网上演讲的视频迅速走红,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视频中的她分享了自己首次演讲以及出道之后一路走来的经历,那么,赵丽颖演讲是参加什么节目?赵丽颖参加的演讲节目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赵丽颖演讲的内容是什么?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赵丽颖演讲的视频吧!

赵丽颖演讲是参加什么节目哪期播出

5月25日,赵丽颖、李小璐、郑凯、刘烨参加《星空演讲》的节目,赵丽颖作为最后一位演讲嘉宾登上舞台与大家分享她心中的英雄主义,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演讲。

赵丽颖演讲是参加什么节目哪期播出 赵丽颖演讲内容是什么视频在线看

赵丽颖演讲内容是什么小小英雄主义视频在线看

赵丽颖演讲全文曝光

大家晚上好,我是赵丽颖,这是我第一次在公众场合用演讲这种方式来和大家交流,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演讲!

我不善言辞,我只能真诚地跟大家去讲述一些我的感悟和体会!也感谢腾讯星空这个舞台,让我和大家可以分享我心中的小小英雄主义!        

还是以《摔跤吧爸爸》为开头,因为我确实看了,电影所具体表达的内容我也不细说了,因为网上专业的点评很精彩,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我想说的是换做在以前,我会把自己代入到女儿这个角色,顽强励志,但是现在来看呢,我更愿意进入爸爸的时间,因为我爸爸也是我心目中的英雄。阿米尔汗是个优秀的演员,他所诠释的这个父亲在剧中是让女儿完成自己的英雄梦,女儿承担着自己的梦想,顽强励志,而父亲把自己的梦想上升到转变父女地位的一个高度,父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深打动了我!他不是自私的,是大我战胜了小我。真正做到了担当和责任。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