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捞叶倩文参加哪期播出 叶倩文和黄丽玲唱的歌是什么歌词视频在线看

绵绵/2017-05-27 09:46/ 分类:体育综合

歌手叶倩文近日因为参加节目《金曲捞》而备受关注,搭档黄丽玲给大家带来了一曲好听的歌曲,简直是耳朵要怀孕,那么,金曲捞叶倩文参加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出?金曲捞 叶倩文和黄丽玲唱的歌是什么?好听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叶倩文和黄丽玲唱的歌的歌词视频吧!

金曲捞叶倩文哪期播出和黄丽玲唱的歌是什么

5月26日《金曲捞》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黄丽玲再次以唤醒师的身份现身江苏卫视《金曲捞》,黄丽玲再次作为唤醒师来到节目中,成功唤醒原唱叶倩文的《爱的可能》,近年并无新歌的叶倩文,把生活重心偏向家庭,其在《金曲捞》上被A-Lin唤醒的《爱的可能》,据说正是写给继子林德信的“专属定制”歌曲。大概是这种情感,让叶倩文在节目里对A-Lin很是珍惜,“我一看到这对大眼睛,就感觉她像我的女儿。”

金曲捞叶倩文参加哪期播出 叶倩文和黄丽玲唱的歌是什么歌词视频在线看

《爱的可能》收录在2003年专辑《出口》里,当时德信只有8岁,他很喜欢和我亲近,时常坐到我腿上来。我就希望在未来能做他的好朋友,带着他一直往前走。”叶倩文透露,早已成年的林德信现在与自己成为了无话不聊的朋友,甚至对自己颇为依赖,“他一天到晚敲我的房门,还时常打电话来。我就说,你不要一直找我,有需要再来,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

跟继子关系这么好,从侧面映照出叶倩文与林子祥结婚20年一直相敬如宾。此前接受采访时,叶倩文便透露,“林子祥是我的偶像,我这辈子最大的骄傲就是嫁给了我的偶像”。而在《金曲捞》现场分享婚姻保险秘诀时,叶倩文透露自己在家中是“女王”,“我们生活很简单,他有他喜欢的生活,我也有我喜欢的生活,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也是很亲切的一家人。他性格很随和,和他根本吵不起来。我生气的时候,他一定会认错,因为我不会错。”

黄丽玲叶倩文合唱爱的可能歌词视频在线看

爱的可能 叶倩文

你出现在我身边

像个奇迹发生没想到会是你

让我如此失魂我心中的感觉

是这样陌生快乐的牵挂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为我见过所有爱的可能

这一刻才明了 我有多天真

想给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愿等

想要你的心 却怕不能成真

因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还有等着你的人

你会哭会笑会爱会伤神

你会不会敲我的门

虽然你对我的认真 我也感动万分

你终究不是属于我的人

但记得在你孤单的时候

我会伸出双手 我会(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我会伸出双手 我会(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