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单曲《郭源潮》歌词背后的故事你懂了吗 郭源潮是谁 其实你我都一样

青青/2017-05-09 16:28/ 分类:大陆

宋冬野又出新歌了。关于宋冬野单曲《郭源潮》歌词背后的故事你懂了吗?郭源潮是谁?听过宋冬野的民谣与听懂宋冬野的民谣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可笑的是郭源潮歌曲出来后居然会有媒体将歌词带到吸毒反悔的事情上去,如果是那样的话,宋冬野就不是宋冬野了。不管他为人怎么样又或者出什么事,宋冬野对民谣的赤子之心是不容诋毁的。

这世界上多的是初出江湖的毛头小子,和饱经沧桑的野客独夫的相逢,少年扬言要的是青楼薄幸名,要的是花魁的簪花,要的是酒醉鞭名马。

老朽寒暄的是夕阳篱笆,荆钗布裙,和雨后烹新茶。

相见就是一碗面的缘分,话不投机,一面之缘,天下之大,别相见了。

宋冬野单曲《郭源潮》歌词背后的故事你懂了吗 郭源潮是谁 其实你我都一样

对于宋冬野的乐迷们来说,《郭源潮》的旋律已不陌生。去年,这首歌的demo版本便由冬野本人在网络贴出。如今,经过重新编曲的正式版《郭源潮》终于上线。

-  区别于其以往作品中的浅吟低唱和城市民谣的编曲风格,这首由宋冬野与其乐队共同编曲的新作,有着明显的乐队化编配趋势,甚至在人声和器乐的配合中显露出摇滚化的曲式走向。其中钢琴铺垫所带来的空间感,若隐若现的军鼓滚奏与吉他回授的穿针引线,更能看出宋冬野在音乐性表现上的突破及未来的多元化尝试。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