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谣歌手宋冬野去泰国散心忆起被拘留的日子感概万千

青青/2017-04-15 10:28/ 分类:大陆

喜欢听民谣的人都知道宋冬野,后来民谣崛起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宋冬野,吸毒被拘留又让他火了一把。有些人认为宋冬野的音乐之路就到这了。但是近期民谣歌手宋冬野微博更新去泰国散心却忆起被拘留的日子,感概万千。

民谣歌手宋冬野去泰国散心忆起被拘留的日子感概万千

创作型歌手宋冬野在去年因为吸毒而被拘留,如今的他正在泰国散心,他回忆起自己在北京拘留所中的生活,他说在那里是度日如年,这一条微博发布后,有网友评论说:原来你是去了泰国散心,还有网友说:你还是继续写一点优秀的歌曲给我们。

据报道,在去年的十月份,宋冬野因为涉嫌吸毒而被警方逮捕,在拘留所中住了十天,随后,宋冬野发微博首次承认自己的错误,说自己对不起父母,妻子,对不起自己的亲朋好友,对不起经纪公司,更加对不起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歌迷。在出来之后,宋冬野表明自己的态度说会勇敢地接受大家对他的指责以及调侃,还称会努力做好自己,照顾好身边的亲人朋友,并会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来回报一直支持他的歌迷,除此之外,也希望大家能够原谅他的这一个过错。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