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重夷是谁 首支原创单曲和自己聊聊歌词背后的故事

青青/2017-04-27 17:48/ 分类:大陆

“亲爱的自己,抽时间和自己聊聊”。在这之前,我不知道陈重夷是谁?我只想直到他的首支原创单曲和自己聊聊歌词背后的故事 。这个小伙子在《大连唱将》第六期的时候还在唱着别人的歌,也许是感悟的多了,才能写出唱出这么触人心弦的歌。

陈重夷,一个好听又有些陌生的名字,生于九四年的他,总是喜欢带着一副黑色半框的眼镜,阳光中透着一丝温柔和内敛。很多人认识他,源于他在唱吧演唱的一些作品,神似歌神Eason的低沉声线,成为了他最大的标签。近日,陈重夷正式推出第一首个人原创单曲《和自己聊聊》,受到了众多粉丝的热烈追捧。

陈重夷是谁 首支原创单曲和自己聊聊歌词背后的故事

出生于大连的陈重夷,除了歌手以外,最喜欢做的就是音乐创作,尤其擅长写词,这首《和自己聊聊》就是他给自己交出的第一份答卷。在如今情歌泛滥的歌坛,一个23岁的年轻人却选择了这样一首和自己对话的歌曲:“你总是说烦恼烦恼 没完没了 受不了,没天赋没头脑 也不太老道,有什么能炫耀 还是太无聊,抽时间和自己聊聊”当日复一日的单调和生活的压力让你透不过气来,当内心的放肆被光怪陆离的现实压抑成谨小慎微,茫然无措还是抱怨烦恼?不如静下心来,和自己聊聊。也许我们成不了梦想的伟大,但我们依然可以坚定的前行;也许生活中充满了无尽的烦恼,但我们依然可以放声大笑;无需在意人生渺小,无需担心被人嘲笑,多和自己聊聊,“什么生活最想要 自己最知道”。

《和自己聊聊》作为陈重夷的首支原创单曲,其意义自然是不言而喻。低调舒缓的钢琴为整首歌曲奠定基调,直叙胸臆的歌词句句拷问人心,再加上陈重夷独具个性的厚实慵懒的低沉嗓音,用最直接和诚恳的方式诠释了这首歌曲。希望每个听到这首歌曲的人都能从中听到陈重夷一直努力传递的对自我的拷问。

和自己聊聊歌词

演唱:陈重夷

词曲:陈重夷

制作人:金华

编曲:姜微

录音:金华

混音:梁一村

监制:潘嘉霖

宣发:安安

发行公司:华数唱片

你好 不用自我介绍

我也知道你最近过得不太好

合照 什么表情最好

怎样才能让别人一眼看到

炫耀 是放大声调

还是沉默寡言面带微笑

拥抱 才发现没目标

转身寻找 都已走远 再找不到

什么生活最想要 自己最知道

你总是说烦恼烦恼 没完没了受不了

反正生活不就这样老套

发生总没预兆 避免不了

总要面对不能逃

晒干 同一件白衬衫

不会搭配 任何场合都保险

失眠 在每个夜晚

朋友关心 不爱诉说 几句敷衍

人海中怎算勇敢 真实最困难

你总是说烦恼烦恼 没完没了 受不了

没天赋没头脑 也不太老道

有什么能炫耀 还是太无聊

抽时间和自己聊聊

开心就放声大笑 或哭或叫

什么都不知道最好

来往那么多

能把你注意的到才奇妙

你总是面对自己就情绪引爆 笑人生渺小

表演不协调 难免被嘲笑

别灰心的太早

不美好也不算太糟

你知你是我骄傲

生活是否太单调 才拼命寻找烦恼

多点时间和我聊聊

扩展阅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