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罪将拍真人版是真的吗,友罪演员名单

双谷/2017-08-09 08:55/ 分类:大陆

演员生田斗真、瑛太日前确定将主演改编自药丸岳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友罪》,该片也是继2009年瑛太主演电视剧以来二人第三度合作的作品,新片将于2018年5月上映与观众见面。《友罪》将拍真人版 演员名单曝光 演绎人情故事。

《友罪》是一部社会派推理小说描绘了记者之梦破灭的益田(生田斗真饰)在小镇工厂结识了从不说过的铃木(瑛太饰),二人成为了不错的朋友。但机缘巧合中益田得知了铃木或许是17年前一起连环杀人案的凶手,益田开始怀疑朋友,追查铃木从少年犯罪的犯人到普通小镇工厂工人的半生。作品消息描绘了二人的友情、怀疑和嫌疑人的悔恨等复杂情感,本月22日正式开机拍摄,预定在8月底结束摄影。《友罪》由去年执导《昭和64年》并颇受好评的濑濑敬久导演掌镜。

《友罪》将拍真人版 演员名单曝光 演绎人情故事

这是生田斗真与瑛太继日剧《亡者之声》、电影《鼹鼠之歌》后第三次合作,也是首次担任双主演。影片根据去年获得吉川英治文学新人奖的药丸岳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起凶恶犯罪之后案件相关人的故事。药丸岳的不少作品都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主题厚重,探讨犯罪被害者与加害者,以及青少年犯罪等问题。

瑛太在片中饰演17年前连续儿童杀伤案的犯人铃木,生田斗真饰演他的朋友益田。益田梦想破灭,在城镇的一家工厂工作,认识了铃木,他发现铃木总是避免与周围的人交流,也从不谈论过去,似乎有难言之隐,两个人因为同龄成了朋友,益田却开始怀疑铃木是17年前案件的凶手。

《友罪》将拍真人版 演员名单曝光 演绎人情故事

经过两次合作,生田斗真说:“瑛太是一位合作起来让人兴奋的演员,希望我们共同切磋,创作一部出色的作品。”瑛太说:“生田斗真能够注意到一些非常细微的变化,很期待与他再次合作,我也很信任他。”

对于作品,生田斗真说:“我很喜欢药丸岳的作品,《友罪》也是多年前就看过了,希望通过背负着过去伤痕拼命生存下去的益田纯一这个人物,让大家有所感触,有所悟。”生田斗真和瑛太都是第一次与濑濑敬久导演合作,两位演员表示非常信任导演,期待完成作品。

《友罪》将拍真人版 演员名单曝光 演绎人情故事

原作者药丸岳说:“小说刚发行的时候,我又喜又忧,这个题材会引起大家关注,同时也是很敏感的话题,濑濑敬久导演和诸位演员、制作人员能够把它搬上大银幕,他们的勇气和气概让我心怀敬意,期待早日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作品。”影片将于2018年上映,相信生田斗真与瑛太的灵魂竞演一定能打动观众的心。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