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空中庭院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空中庭院影评

双谷/2017-08-08 18:55/ 分类:大陆

我对日本人有好感,但是还是承认日本电影曾经是亚洲电影的英雄豪杰。小津安二郎,黑泽明的新藤兼人……这些名字写的世界电影史的教程;对年轻人的岩井,北野武等也有一些忠实的观众。只是,年代以后,韩国电影暴走突进,亚洲的优秀,同亚洲的其他的地域的电影制作的谷中相比,一衣带水的日本电影,稍微沉重。国外影片影评:《空中庭院》。

国外影片影评:《空中庭院》

日本的电影的能源还是不看轻。近年来,独立电影的制作制片人方式演出日本电影的主要力量,并一直佳作发售。有些电影的不知道,艺术的质量和思想的深度印象深刻。例如,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丰田利晃的《空中庭园》。

看这部电影后,我觉得只有一个坎肩,让人觉得冷汗。首先不是可怕,看恐怖电影也不要惊讶。在电影中的一般家庭中的几个成员的故事是什么暴-力,杀害,令人震惊的内容,不过,那个还是让我窒息的感觉。为什么会形容这『空中庭园』呢?。表面精致,美丽,稍稍有些伤心,外界无情地尖锐,甚至把面子弄碎。

故事不是一个复杂的:母亲在家里的全职太太,父亲的工作中,孩子们在学校读书,标准的日本中流阶层。电影的开头对我们来说,这个家族的规则,隐藏着谁也不做的秘密,谁也会坦白自己的生活和告白。在那里,孩子们,母亲在哪里受胎,父亲指冰箱,在那里。这是所有的问题,在桌面上,很宽松的氛围,多么和-谐的家庭。

国外影片影评:《空中庭院》

但是,随着故事的发展,父亲带儿子SM花心;家教老师开房,父亲和儿子的家庭教师老师轻松脚;女儿和哪个男生也脱-衣服;性病母亲五年和丈夫,她其实良家庭出身女人,祖母浪荡。从妈妈从少年,绞尽脑汁自己的家庭,创造了新的生活……但是她是费尽心机苦苦支撑这个家,表面上风平浪静尽善尽美,其实中伤痕累累,所有的美丽的生活可以,女演员隐喻一样,清楚的空中庭园。

电影是无情撕下的中产阶级家庭温暖的神经的表面下肮脏的腐臭的根基——空中庭园,在此基础上成立。所有的人都是其他人谎言,谎言,所有人都是自己的秘密,可是却看穿别人的秘密,但是大家还在努力的“温暖”“和平”,“幸福”的生活,这是我们伪善的生活!

相信这部电影的大多数人,这样的生活绝对只是,在电影里出来。现实的场合,就不只是那一个。很多人在这样活着的空中园林中,即使生存也在自己的步调生存。问题,看破真-相,生活再成为一个深渊,我们还在继续吗?

国外影片影评:《空中庭院》

其实这个问题选择答案,生活是我们很严峻的,所以要决裂我们的生活是很难的。因此,电影,母亲在暴风雨的阳台上雷走回去,丈夫和孩子家的家。这是人的悲伤,但是,人类的勇敢的话是可以说的。

结果是全体背叛,祖母母亲爱,丈夫对妻子爱,孩子是父母的爱,其实一直没有变化的经历,骤雨后的雨,累了,果然强有力的伸长了。最后的镜头,额定是白色的百合上,一片纯白,这是明天,新生活的希望。导演是我们的生活剥皮抽筋后,最终的中间的一笔充满温柔的记号。

演员是优秀,导演的手法也优秀。特别是最后,母亲发现自我欺瞒年和自我逃避也,她所有的精神开始崩溃,满天的雨幻血,身体,这个段落风格cult充满着。这部电影是日本最有名的专业的电影杂志《电影旬报》2005年十大佳片,女的小泉今日子也获18次日刊体育电影大奖最佳女演员。节奏有点有气,可是经常佳作值得收藏。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