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为什么退出春晚,揭秘赵本山坚持退出了连续21年的春晚的原因

双谷/2017-08-08 17:36/ 分类:大陆

春晚是一个众多明星梦寐以求的舞台,一场晚会,有多少的暴光率,钱少无所谓,给上就行,参加了21年春晚的赵本山,却在2012年退出,说是身体原因,我们在他后期的作品中,明显的可以看出,他在力推自己的弟-子,可见这个舞台,不是那么容易让人放弃的。揭秘赵本山坚持退出了连续21年的春晚的原因。

揭秘赵本山坚持退出了连续21年的春晚的原因

让弟-子暴光,知名度上去了,于自己并无坏处吧,2012年春晚,一样赵本山带着弟-子准备了节目,但屡屡被毙。

揭秘赵本山坚持退出了连续21年的春晚的原因

后来,宣称自己身体不适,退出了春晚,其实也不完全是这个原因,赵忠祥在节目中提到过,也在赵本山以前炮轰春晚的审查制度时,看出一二来,赵本山表示:没上春晚很可惜。跟中央电视合作了21年,对这个舞台确实很留恋……从这段话里可以解读到,退出龙年春晚,身体不是主要原因。

揭秘赵本山坚持退出了连续21年的春晚的原因

赵本山在节目现场依然感谢央视的平台,“没有央视的二十年春晚,没我今天,对春晚我有难割舍的感情。”但同时也坦言,他确实做不动了,“春晚简直是不能承受的压力,每年都过不好年,当你的表演让别人不快乐时,就是给别人别扭。我已经呆了21年了,收获极大,收获了观众,分享了快乐。春晚离开谁都可以,都能过节,都能非常快乐,观众心态要平和,用过年的心态看春晚。”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