赐死甄宓的原因揭秘,甄宓之死竟然是这样内幕揭秘

双谷/2017-08-08 14:55/ 分类:大陆

日甄宓,是三国时代著名的美人儿,底本是袁绍儿子袁熙的夫人,公元204年,曹操攻破邺城,曹丕带人杀进袁府,袁熙连老婆都不要了就跑了,曹丕到了府里看见了被遗弃的甄宓,见其貌美特殊,便赞而叹之,曹操清楚了曹丕的心思,就把甄宓赏给了曹丕,成了曹丕的夫人。揭秘!甄宓之死竟然是这样,让人唏嘘!。

揭秘!甄宓之死竟然是这样,让人唏嘘!

刚开端的时分,曹丕对甄宓非常溺爱,甄宓也为曹丕生下来曹叡和东乡公主。不只如此,甄宓还是个非常孝敬大度的美女,首先,他对曹丕母亲卞夫人也就是起初的卞太后非常孝敬,极尽孝道。其次,甄宓从不恃宠而骄,她常常劝那些有宠的妃子们要尽力上进,对那些没有得到曹丕溺爱的姐妹们加以劝慰劝导,还常常劝曹丕要多娶出生好的男子,以便让子孙兴旺,能够说是个非常的贤妻良母了,真正的做到l母仪天下。

揭秘!甄宓之死竟然是这样,让人唏嘘!

公元221年,也就是曹丕登上王位和帝位的第二年,甄宓因幽怨作了一首诗而被曹丕一时激动给赐逝世了。其实甄宓前期只是因为徐徐得宠,而且因为易地而处,想见又见不到曹丕,只能寄情丝于笔墨,写下了她惟逐个首传世作品《塘上行》,按情理来说,曹丕自身也是个诗人,他应当能看进去诗中所写的是妻子对他的爱怨之情,先是爱,后是怨。情由心生,回想起两人之前的美妙回想,唤起旧情才对,可是曹丕见了以后怒不可遏,更是一怒之下,派使者赐毒酒给甄宓。甄宓就这样被赐逝世了。而曹丕,在刚刚赐逝世甄宓的时分就悔恨了,派人追回使者,遗憾的是,为时已晚,甄宓已经饮毒酒而逝世。

揭秘!甄宓之死竟然是这样,让人唏嘘!

听说甄宓是被郭夫人委屈才被曹丕赐逝世的,逝世后,郭夫人为了避免其到阎王那里告状,其尸体被头发披在脸上挡住面部,嘴里塞满米糠下葬。

揭秘!甄宓之死竟然是这样,让人唏嘘!

最是无情帝王家,这么贤惠的美女,曾经恩爱的夫妻,抵不过一首诗带来的误解。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