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材料陷阱,揭秘装修材料陷阱

双谷/2017-08-08 14:01/ 分类:大陆

购买家庭装修材料是最然我们头疼的事情,不了解行业情况的业主,摸黑买材料不说,还要担心各种各样的猫腻。不仅仅是瓷砖地板这样的装修主材,一些小的材料也会出现缺斤少两,滥竽充数的现象,让人防不胜防。揭秘装修材料陷阱,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该如何练就火眼金睛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揭秘装修材料陷阱,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陷阱1 表面专业的地摊货

很多装修材料公司会告诉我们,他们给我们装修所用的材料都是来自大品牌的专业配送,其实不然,大多数情况是,装修公司有可能为了撑门面,并且赚取更多利润,会选在从小工厂路边摊购买价格低廉的质量无法保证的装修材料,不仅能够获取大额差价利润,还能拿回扣,是常见的装修陷阱之一。

揭秘装修材料陷阱,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陷阱2 陪同购买背后掉包

有时候往往业主本身对装修材料并不了解,装修工可能会非常热心的陪同业主购买,很负责的跟我们一家一家的逛,并且会给业主提示各种装修材料的价格,取得完全信任之后,可能会推荐我们去一些商家,在选购的时候可能完全没有问题,但是等到材料送上门之后,就会发现掉包缺斤少两质量参差不齐的现象。装修过程中,防人之心不可无,但也不要太过敏感,世上有坏人也一定有好人。

揭秘装修材料陷阱,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陷阱3 装修工人偷梁换柱

装修过程当中,无论是全包还是半包,一些施工人员可能会在装修过程中做手脚,将我们的好的名牌产品掉包,偷梁换柱,曾经就有工人直接将业主的优质乳胶漆倒走,换上自己的劣质油漆,以次充好。所以选择一个靠谱的装修单位尤为重要,否则费钱费力还不省心。

揭秘装修材料陷阱,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预防措施

面对形形色色的装修陷阱,和下三滥的欺诈方式,有时候就要多费点心,面对重要材料,逐一检查,不要购买没听说过的品牌,也不要盲目听信他人推荐,千万不要图省事,盲从他人安排。为了避免施工人员现场掉包,每天的监工也是不可避免的,不要嫌麻烦,房子是你今后一直要生活的地方,特别是无法鉴别的材料,乳胶漆,防水材料,在施工的时候,要时刻注意,不得有马虎。最后,各位业主朋友,装修时一定要坚持原则,不贪小便宜。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