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那年夏天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那年夏天影评

双谷/2017-08-04 18:15/ 分类:大陆

本文作者 " 落叶 ",现居济南,目前已发表了 1 篇原创文字,至今活跃在豆瓣社区。下载豆瓣 App 搜索用户 " 落叶 " 关注 Ta。豆瓣影评 : 个人评价《那年夏天》,黑子就不要进来了。

今天上午的场,看的真的很入迷,之后打开豆瓣一看很吃惊,评分这么低,对于一部刚刚上映不到半天的电影来说这真的很奇怪,点开评论一看,全都是黑胡歌的评论,奇了怪了,这部片子明明胡歌不是主角,怎么都在说他坏话,这是不是太着急了。还有人拿他出车祸的事来攻击他,你是学前教育没及格么,也有脸出来嚷嚷。 说实话,这部电影有优有劣。先说不足,这部电影有牵扯到很多亲情伦理的地方,所以心理的刻画和转变应该是重头戏,可是明显心理刻画不到位,不到位不能说没有,颜卓灵饰演的阿樱,她的心里变化还是可以的,但是宋佳饰演的姐姐,胡歌饰演的绑匪的心理变化并没有重点表现,我觉得这是一个失误。还有一个缺点是它的特效。虽然国产的特效确实不是很好,但这部片子,有三处特效确实是败笔,分别是大伯从楼上坠下砸弯路灯,警车把黑衣人(胡歌)撞到墙上,黑衣人脖子上冒血,除了这三处,其余的特效没有什么可以批评的,黑衣人脖子上冒血那处实在是太假了。 

这部戏的演员还是值得人们点赞的。尤其是颜卓灵和胡歌,一开始进入影片的时候,看到阿樱还觉得怎么会有面瘫,但是看下去会发现,颜卓灵的演技真不错,一个眼神就可以表达出她的种种情感,也正是因为她的眼神变化,凸显了她的心理变化。胡歌虽然以前便有过电影,但毕竟少,也都没有什么重要的角色,这次是我第一次在大荧幕上看到他,演技确实好,颠覆了我对他的印象,让我看到了一个可以说变-态至极的复仇者,各种细微的动作,各种微妙的眼神,各种暴-力的宣泄,将复仇与虐恋两者完美融合于一身,这真的很难做到。

这两人是这部电影的亮点之一。这部电影悬疑不是很多,更突出的是惊悚。阴暗的场景,怖人的阴谋,突然出现的血腥的回忆,配上欢快又有些幼稚的音乐,有了更加浓重的惊悚气氛。最终结局,阿樱反水,被黑衣人所杀,黑衣人死后也表露出阿樱对自己的重要性,只有姐姐一人活着,所有人都败了,这结局无疑是悲惨的。 总的来说,这部电影还是很好的,颜值演技剧情都在线,推荐大家观看。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水军评一星,甚至在电影上映前就打分,不知道是不是里面有人让你们看着不舒服?不想看可以不看,到处黑有意思吗,电影是剧组这么多人共同辛劳的结果,不是你几句话就可以抹杀的。

豆瓣影评 : 个人评价《那年夏天》,黑子就不要进来了

( 全文完 )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