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雨佳的老公李晨是干嘛的微博是多少,滕雨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双谷/2017-08-04 10:06/ 分类:大陆

滕雨佳是较早一批的淘女郎,2014年意识到淘女郎并不能成为一个终身事业的滕雨佳选择了开始尝试自己经营淘宝女装店;而现如今网红开店似乎已经成为标配,但凡称得上网红的都会凭借自己的人气开店、推广!滕雨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整容要趁早,滕雨佳的老公李晨有钱吗是干嘛的?。

从淘女郎到网红开店,彻底放弃模特事业的她曾一度陷入从头再来的境地!她借助微博积累粉丝,从拿货到自制服装,经历了一段艰难的过程终于破茧而出;如今,她拥有超过250万的微博粉丝,其店铺粉丝收藏数超127万,年营业额也超过千万元!如今成就真是新一代网红崛起的代表!

滕雨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滕雨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整容要趁早,滕雨佳的老公李晨有钱吗是干嘛的?

有资深网友对滕雨佳进行了扒皮,曝光其整容的黑历史,而滕雨佳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也被挖了出来。据悉,滕雨佳整容项目包括:太阳穴,苹果肌 额头填充,双眼皮,下巴,瘦脸针,卧蚕,鼻子均玻尿酸填充。不过,这些猜测并未得到证实!全脸调整,大家可以看现在照片自己对比!

滕雨佳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整容要趁早,滕雨佳的老公李晨有钱吗是干嘛的?

如今事业有成的她其爱情也是甜如蜜;滕雨佳与老公李晨的生活也是羡煞旁人,她说:“他每天都会很用心的照顾我,帮我弄好吃的,喂我药,给我剥瓜子,他什么都好~就是照顾我的时候通常都控制不好量。每次给我弄吃的都是一大盆一大盆,然后我又吃不掉,倒了又浪费~于是他扫尾~然后渐渐的,我没胖,他有点发福了…诶~~~”这简直是明摆着虐狗呢!这让那些单身汉情何以堪!不过正值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她不正是该享受该秀的时候嘛,此时不秀更待何时?

滕雨佳个人资料:

姓名:滕雨佳

昵称:雨佳

年龄:24岁

生日:1992年01月05日

身高:168cm

体重:48.0公斤

三围:85-59-86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1768511567

淘宝店(店铺号:9328827):https://shop71124749.taobao.com

星座:摩羯座

血型:O

鞋码:36

故乡:浙江杭州

现居地:浙江杭州

职业信息:淘女郎、平面模特

滕雨佳的老公有钱吗干什么的?

网传腾雨佳的老公李晨,但并未得到证实。而且据悉,此李晨非彼李晨,这个李晨并不是范冰冰的那个李晨,所以网友们不要弄错了。

网红滕雨佳个人资料背景及老公信息遭扒皮,李晨微博上时常会转一些滕雨佳的状态,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瞧瞧,滕雨佳老公李晨微博:http://www.weibo.com/610930697

感谢您阅读我的百家号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不妨点击上方的订阅,我每天都会带来精彩的文章与大家分享。如果您有什么想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同大家一起讨论!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