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大劫案好看吗讲的什么故事,犯罪是一个开始

青青/2017-08-03 12:20/ 分类:大陆

银行的工作是经典传统的一种抢劫电影,它详细描述了caper的每一个方面,从它的起源到它的后果。事实是,政治阴谋和间谍活动在边缘盘旋,只会让它更吸引人。导演罗杰·唐纳森(Roger Donaldson)的简历中包括了但丁的巅峰时期和世界上最快的印度人的电影,他的速度保持在很高的水平,所以即使是“向下”的时刻也被电影的势头推动着。而且,不像某些犯罪电影如此专注于情节,其他一切都迷失在混乱中,唐纳森和他的编剧们花时间去发展角色。

《银行大劫案》影评:犯罪是一个开始

银行的工作是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大胆1971抢劫,头版头条,直到mi5 D-Notice请求,进一步抑制了被媒体报道(理由是它创造了一个危险的国-家-安-全),从报纸和驾驶它到神话和记忆。虽然有些事实是众所周知的,但官方记录存在许多差距。编剧迪克·克莱门特(Dick Clement)和伊恩·莱弗瑞斯(Ian Lefrenais)据说与匿名内部消息来源合作,试图为其中的许多差距提供帮助。在银行的工作中出现的一些事情是推测性的,但很多都是真实的,符合事实的。当然,由于名字已经被改变,“为了保护罪犯”,银行的工作并没有提供任何令人震惊的关于仍然活着的个人的信息。然而,它所完成的,是对一项困扰人们数十年的犯罪进行可能的尸检。而且,不管它是更多的事实还是虚构,它提供了一个令人愉快的两个小时。

银行工作的主角是Terry Leather(杰森·斯坦森饰),一个典型的狡猾的东区人。他经营着一个汽车销售的车库,负债累累,在还款问题上,他相信的不仅仅是“刺耳的话语”,而且——或许令人惊讶的是——与他一生的挚爱——温迪(Keely Hawes)——幸福地结了婚。他是一个溺爱孩子的父亲和丈夫。进入Martine Love(Saffron Burrows),一个古老的火烈鸟。当她需要一个“恶棍”来帮助她的抢劫时,她向特里提出了一个建议。如果他能在短时间内组建一支团队,闯入贝克街银行的安全存款保险库,她就能获得大量的信息。由于他的贪婪战胜了他的理智,特里倾向于相信她,但是,他不知道的是,Martine并没有在这个水平上。拉着她琴弦的是军情五处的特工蒂姆·埃弗雷特(Richard Lintern),他的名字是“安全储蓄罐”的内容,这是玛格丽特公主的照片,是用来敲诈政府的。因此,特里召集了六名船员,其中包括马丁、几个亲密的朋友(斯蒂芬·坎贝尔·摩尔、丹尼尔·梅斯)和另外两人,但没有意识到他真正参与的是什么。

当人们从后端信用的角度来看银行工作的情节时,它的复杂性是显而易见的。它编织了大量的次要情节,包括警-察腐-败,军情五处,犯罪活动(包括谋杀和敲诈),当然还有caper本身。通过消除浮华的电影摄影和编辑,以一种清晰的、按时间顺序的方式接近材料,只提供必要的细节来充实故事的关键部分,电影制作者永远不会失去观众在一个混乱的角色和问题上的混乱。观众们不会长久地想知道,在开始的时候,裸体的水嬉戏的目的是什么,或者是将犯罪的主/活动家迈克尔·X混在一起。

《银行大劫案》影评:犯罪是一个开始

不管怎样,这是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所具有的那种性格。在盖·里奇(Guy Ritchie)的指导下开始的职业生涯中,他的大部分表演都落入了这个“硬汉”的范畴,所以不可能与演员们争论。他很容易成为最著名的剧团成员。有些观众可能会认出藏红花或大卫·苏切特,但他们都没有主流追随者。值得注意的是,每个人都消失在他们的角色中,这是人们从低姿态的英国电影中所期待的。当整个配角演员由角色演员组成时,这个结果就实现了。

我喜欢史蒂芬·索德伯格的海洋三部曲(更多的友爱和化学的演员/字符比情节),银行工作说明更加丰富有抢劫电影当层制成的故事和叙事超出中央雀跃。当这部电影结束的时候,观众感觉好像他看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而不仅仅是被赋予了一个机会去窥视一个臭名昭著的历史犯罪的内部运作。银行的工作是聪明的、节奏紧凑的、令人兴奋的成人娱乐,这比它本来应该的更罕见。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