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电影好看吗,战争机器讲的是什么故事

双谷/2017-07-21 15:39/ 分类:大陆

曾广受游戏玩家好评的生存游戏《战争机器(Gears of War)》终于要改编成电影了,大部分玩家表示既担心又期待,只希望不要被拍砸。《战争机器》改编电影敲定 可约一波生存之战了。

战争机器电影好看吗,战争机器讲的是什么故事

据外媒报道,5月4日,环球影业宣布将与微软联合推出《战争机器》电影,剧本由《阿凡达》系列编剧肖恩·萨莱诺执笔。

战争机器电影好看吗,战争机器讲的是什么故事

《战争机器》是2006年Epic Games公司开发的一款TPS主机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游戏画面十分逼真。2016年,这款游戏已经出到了第-四-代。游戏本身讲述了在架空世界人类与兽族之间的生存对战,这种题材对于改编电影来说比较有发挥空间,也更容易获得观众的认可。据游戏日报圈妹看过的为数不多的同类电影来看,这种游戏改编电影的最大问题在于“Duang”的水平,也就是特效。目前来看特效不错的应该数《黑客帝国》,不知道《战争机器》电影出来会不会达到这样的效果。

战争机器电影好看吗,战争机器讲的是什么故事

据了解,这部电影不会只拘泥于游戏,而是整合整个游戏后重新提炼人物角色,发展新的剧情。只是现在导演和演员都还未定,也不知道最终能不能拍出游戏原本的味道。

而说到游戏改编电影,历史上也有很多评价或褒或贬的典型例子。比如《生化危机》游戏改编的系列丧尸片,客观来说,观众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再比如经典射击游戏《毁灭战士》,被导演过于要求体现游戏中的感觉,反而导致电影形式化,无奈沦为平庸之作。

外媒报道,《战争机器》有望在2018年上半年正式开始拍摄,也许将于2019年登陆北美院线。无论如何,和圈妹一起期待一下吧。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