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现任老公袁巴元个人资料照片结婚出轨黑历史 张雨绮公开否认被打脸

青青/2017-07-03 09:56/ 分类:大陆

张雨绮此前被曝与现任老公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让人震撼不已,近日张雨绮更是晒孕照承认怀孕。而张雨绮现任老公袁巴元也备受关注。张雨绮现任老公袁巴元个人资料照片结婚出轨黑历史曝光,张雨绮公开否认结果遭遇网友晒照实力打脸。下面我们看张雨绮跟现任老公袁巴元是怎么认识的,而张雨绮现任老公袁巴元又有哪些黑历史呢?

近日张雨绮被曝怀孕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而后张雨绮在微博承认怀孕,并晒出与老公的婚纱照,羡煞众人。张雨绮经纪人也证实张雨绮确实已经怀孕,后来又被曝出即将赴美产子,不过赴美产子这个消息还有待证实!

张雨绮现任老公袁巴元个人资料照片结婚出轨黑历史曝光  张雨绮公开否认被打脸

有消息说张雨绮目前正在美国待产,一直以来张雨绮的感情生活都是媒体和广大网友关注的焦点,这次张雨绮怀孕的好消息曝光之后大家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很好奇张雨绮和老公的感情生活。

去年十月份的时候张雨绮公布了与现任老公的恋情,并且认识70天,相恋10天就结婚了,对此网友们都纷纷去扒出了张雨绮老公袁巴元的资料,这一扒可不得了,扒出了很多的黑历史,不仅结过婚还出过轨,但是张雨绮却否认了这些,表示袁巴元并无婚史。

此前,张雨绮新恋情曝光引热议。张雨绮也在微博大方承认称自己已婚,还称现任老公无婚史,不过有网友曝光了张雨绮现任老公袁巴元与前妻葛晓倩的结婚照,打脸张雨绮。张雨绮称袁巴元是外科医生出身,无前婚史,育有一女。然而随后就有好事网友扒出张雨绮老公系二婚,曾与上海女主播结婚生子,疑似和张雨绮所说的“无婚史”不大一致。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