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峰和赵薇两人是什么关系揭秘 祖峰的妻子刘天池个人资料照片

双谷/2017-06-28 16:52/ 分类:大陆

此前在《欢乐颂》里面有着精彩表现的祖峰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更是有网友扒出祖峰和赵薇两人之间存在着微妙的联系,近日,祖峰的妻子刘天池个人资料照片曝光,一度引起了网友的好奇。那么祖峰和赵薇两人是什么关系?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祖峰和赵薇两人是什么关系揭秘 祖峰的妻子刘天池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出了不少明星,96级本科班无疑是星光最璀璨的一批。赵薇、陈坤、黄晓明、郭晓冬、祖峰、颜丹晨、孔维。

祖峰和赵薇两人之间是同学的关系。

23名同学中大腕云集。难能可贵的是,同学们还一直保持着最初的单纯与美好,这一份娱乐圈难得的友情令人艳羡。

颜丹晨爆料说,最近96班聚会越来越频繁,全靠黄晓明同学建了一个96班微信群,名叫“海聊馆”,“大家每天都在群里聊天、吐槽,特别欢乐。”祖峰说,以前组织活动都靠男女班长国庆和孔维号召,现在大家都在群里张罗,“我们还建了另外一个群叫‘公告馆’,有活动就在群里说一声,想参加的就报名。”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