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的老公是谁 王琳与老公刘国景为什么会离婚原因揭秘 刘国景系隆力奇兴隆国际创始人

双谷/2017-06-28 14:38/ 分类:大陆

著名演员王琳自出道以来就备受网友的关注,王琳的老公资料更是遭到了网友的深扒,据悉,王琳老公刘国景系隆力奇兴隆国际创始人,此消息更是一度令网友十分吃惊,那么王琳的老公是谁?王琳与老公刘国景为什么会离婚?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琳的老公是谁 王琳与老公刘国景为什么会离婚原因揭秘 刘国景系隆力奇兴隆国际创始人

王琳,中国大陆著名女演员,1970年8月24日生于上海,1989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0年被公派到俄罗斯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留学。

学成归来后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1993年以电视剧《情满珠江》闻名,后息影几年后再回影坛,2001年重返演艺界,出演《情深深雨蒙蒙》,一度在网络上掀起“雪姨热”。近年参演了《守望的天空》、《笑着活下去》、《被遗弃的秘密》、《倾世皇妃》等多部高收视热播电视剧。

2013年,与李念、郑恺主演都市爱情剧《爱的秘笈》饰杨洁。与何晟铭、白冰主演当代都市剧《婚前协议》饰杨小庭。在刘恺威、茅子俊主演的动作奇幻剧《画皮之真爱无悔》中饰青夫人。在霍思燕、张晓龙、陈紫函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中饰余母。在蒋梦婕、阚清子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励志《一克拉梦想》中饰周品缇。在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和《小时代:青木时代》中饰叶传萍。2014年,在袁姗姗、陆毅主演的古装宫斗剧《宫锁连城》中饰映月。在韩雪、刘恩佑主演近代都市剧《淑女之家》中饰方柔枝。2014年,在潘粤明、俞灏明、刘雨欣主演的大型现代家庭伦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中饰演乌梅。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