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的翅膀李宗璞个人资料照片 李宗璞唱的歌是什么视频在线看

绵绵/2017-06-09 11:50/ 分类:竞技

《歌声的翅膀》的节目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在第六期节目中,小小年纪的李宗璞带来了一段精彩的RAP,精彩的说唱演艺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心,关于他的个人资料也备受关注,那么,歌声的翅膀李宗璞唱的歌是什么?歌声的翅膀李宗璞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李宗璞的个人资料及唱歌视频吧!

歌声的翅膀李宗璞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中文名称:李宗璞

年龄:10岁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的:湖南宁乡

歌声的翅膀李宗璞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李宗璞唱的歌是什么视频在线看 

李宗璞唱的歌是什么

一个活力的小男孩,把“黑”作为自己的特征,爱上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小小的“黑猫警长”。

10岁的李宗璞演唱的一首《黑猫警长》,勾起了辅导员和所有观众几代人的童年回忆,而李宗璞本人黝黑的肤色,也和“黑猫警长”也有几分神似。节目中,几位辅导员还闹了一个小乌龙。原来,李宗璞在开始演唱前卖了一个关子,不透露歌名,只告诉辅导员自己一会儿要唱自己偶像的歌,还提示“他和我一样黑,而且他非常地厉害”。听到小宗璞提到“肤色黑”,几位辅导员纷纷“想歪”,阎维文“阎姥爷”和伊能静猜是包公“包青天”,听到否定的答案,“阎姥爷”还十分疑惑:“包公不可以唱歌吗?”而蔡国庆“蔡爸爸”则猜是跟“张飞”有关的歌,而主持人沈南也凑热闹,猜是“李逵”,让小宗璞哭笑不得,连连否认。

歌声的翅膀李宗璞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李宗璞唱的歌是什么视频在线看

李宗璞还是一位“浴室歌王”,家里的浴室成了他的专属舞台:“因为我洗澡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唱歌,一进澡堂把花洒一开就开始唱,有时候每回洗澡至少要洗半个小时以上,在澡堂里大声唱,爸爸妈妈怎么喊,我也假装听不见。”在《黑猫警长》中,他加入了自己改编的rap,收获网友点赞:“rap很好,很励志”。看到小宗璞身上的自信和乐观,辅导员们赞赏不已。伊能静感叹:“我觉得他非常有活力,而且我最佩服他的就是,很多人会说你怎么那么黑,但是他却把它变成了自己的特征。”

李宗璞唱黑猫警长视频在线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