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的翅膀向珩心个人资料照片背景父母是做什么的 向珩心唱的歌是什么视频在线看

绵绵/2017-06-09 10:58/ 分类:竞技

《歌声的翅膀》的节目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在第六期节目中,一位年纪小小就梦想着能当军人的观众带来了一曲好听的军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歌声的翅膀向珩心唱的歌是什么?歌声的翅膀向珩心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向珩心爸爸吗是做什么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向珩心的个人资料照片及演唱歌曲的视频吧!

歌声的翅膀向珩心哪里人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中文名称:向珩心

年龄:5岁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的:江苏南京

歌声的翅膀向珩心个人资料照片背景曝光父母是做什么的 向珩心唱的歌是什么视频在线看

向珩心父母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

歌声的翅膀最新一期中,身穿迷彩装出场的个性小朋友向珩心,因为妈妈是军人,自己也骄傲的穿上了迷彩服,脸上也毫不掩饰对军人妈妈的崇拜。 

军人情节非常浓厚的5岁小朋友穿上迷彩服有模有样,气势昂扬的站姿,唱起歌来也毫不含糊,一字一句像是一位小军人。 

在解放军阎姥爷和蔡爸爸的面前,向珩心也毫不逊色,一直挺拔的站在舞台上丝毫没有松懈,俨然一副小军人的样子。

向珩心唱的歌是什么视频在线看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