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出现在跨界歌王是哪一期 赵丽颖跨屏助阵安悦溪唱的什么歌 糖宝娘亲再聚首

青青/2017-06-07 17:44/ 分类:竞技

安悦溪最近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耀眼异常,据说赵丽颖还会出现给糖宝安悦溪助阵。赵丽颖出现在跨界歌王是哪一期?赵丽颖跨屏助阵安悦溪唱的什么歌?赵丽颖跟安悦溪戏里戏外关系都非常亲密,本次安悦溪参加跨界歌王也少不了赵丽颖的鼎力支持。赵丽颖出现在跨界歌王会有什么惊喜发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九期即将于本周六(6月10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 “糖宝”安悦溪获得“娘亲”赵丽颖跨屏打气感动慢慢。

赵丽颖出现在跨界歌王是哪一期 赵丽颖跨屏助阵安悦溪唱的什么歌  糖宝娘亲再聚首

安悦溪再次对舞台发起挑战,化身“双面红衣侠女”,时而是潇洒柔情的江湖美人,时而又变身性感火辣的唱跳侠女,同一首歌截然不同的两种曲风诠释得十分到位,令评论团对其自如表现力与稳定唱功给予高度评价。

“糖宝娘亲”的赵丽颖意外“现身”更是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因《花千骨》而结缘,赵丽颖依旧自称“娘亲”为安悦溪加油打气,义气助阵可见二人的感情未因电视剧的结束而减淡,令人感动。

安悦溪因在《花千骨》中饰演伶俐可爱的“糖宝”而吸粉无数,在节目现场,安悦溪再次演绎糖宝,仅一句台词就将糖宝的古灵精怪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一段《花千骨》的主题曲的即兴演唱又展示了自己安静清唱的别样一面。此外,“糖宝娘亲”的赵丽颖意外“现身”更是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因《花千骨》而结缘,赵丽颖依旧自称“娘亲”为安悦溪加油打气,义气助阵可见二人的感情未因电视剧的结束而减淡,令人感动。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