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陈玮镔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微博 陈玮镔鹿晗什么关系长得那么像

绵绵/2017-06-07 10:33/ 分类:竞技

《2017快乐男声》的节目正在火热播出着,其中一名长相酷似鹿晗的选手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他就是陈玮镔,关于他的个人资料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那么,快乐男声小鹿晗陈玮镔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快乐男声陈玮镔现在是做什么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快乐男声陈玮镔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昵称:Aires陈玮镔

所在地:广东 广州

性别:男

生日:1999年7月5日

简介:歌手 平面模特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2532205372/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place

快乐男声陈玮镔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微博曝光 陈玮镔鹿晗什么关系长得那么像

陈玮镔是广州人,就读于广州外语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出生于1999年7月5日,身高173.体重110,微博名称:Aires陈玮镔,2014亚洲艺术交流大赛全国组声乐冠军,2017快乐男声广州10强。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陈玮镔爆发的张力不仅让他顺利晋级了全国300强,也吸引了很多粉丝,这次的LED屏就是全国后援会包下的,粉丝给力!

今年快男官宣寻找有态度的音乐人,不少颜值担当的小鲜肉被拒之门外,罕见一个飘逸出尘、潇洒绝伦的肉肉陈玮镔,清秀的外表下到底蕴藏着怎样的音乐能量,让他可以在“快男”舞台一路厮杀!

快乐男声陈玮镔身高体重年龄照片个人资料微博曝光 陈玮镔鹿晗什么关系长得那么像

陈玮镔鹿晗什么关系怎么长得那么像

2017年的《快乐男声》中选手陈玮镔引起网友们的特别关注。大家纷纷表示陈玮镔的外表简直就是吴亦凡和鹿晗的合体,是华晨宇的接班人。

决赛中有一位广州本地的选手陈玮镔非常抢眼。拥有花美男外形的他只有18岁,形象很有辨识度,已经有“明星相”。“我的曲风是轻摇滚,跟我的形象完全不同。我唱歌已经七年了,以前也唱情歌,但是唱太久了觉得不好玩,现在喜欢比较摇滚的。”这位有反差萌的选手被认为有些神似华晨宇,被大家一致看好。

有许多网友好奇陈玮镔鹿晗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两人长得那么像,其实陈玮镔鹿晗一点关系也没有,只是长得有点像而已!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