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捞第六期20170519沙宝亮唱的歌是什么唤醒成功了吗 沙宝亮友情卡片视频在线看

绵绵/2017-05-26 10:39/ 分类:体育综合

曾经以一曲《暗香》而红遍歌坛的沙宝亮,近日因为再次参加节目《金曲捞》而再次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带来了一曲好听的歌曲,那么,金曲捞第六期20170519沙宝亮唱的歌是什么?金曲捞沙宝亮唱金曲唤醒成功了吗?沙宝亮唱的歌原唱是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沙宝亮唱的友情卡片视频歌词吧!

金曲捞第六期20170519沙宝亮唱的歌是什么唤醒成功了吗

5月19日22:00,大型原创音乐节目《金曲捞》第六期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催泪“回忆杀”与情怀“组合拳”直击观众心房。其中,徐怀钰[微博]的《友情卡片》被沙宝亮[微博]演绎到震撼无比,以428票刷新了节目开播以来的得票纪录。金曲捞张芸京&周传雄《青花》,不得不说周传雄确实是情歌的集大成者,简单一句:“只因昨日善良固执委屈着彼此,打碎信物,取消来事。”多少无奈,多少悲哀从中来。

金曲捞第六期20170519沙宝亮唱的歌是什么唤醒成功了吗 沙宝亮友情卡片视频在线看

沙宝亮在某音乐节目中翻唱徐怀钰的一首经典情歌《友情卡片》反响热烈,男生翻唱女生情歌本就有跨音域的难度,沙宝亮重新改编后的《友情卡片》不仅唱出了另一种不同心境,同时也感动了歌曲原唱徐怀钰,为这首老歌赋予了新的生命。

有多少兜兜转转的痴缠情感,就有多少浅吟低唱的动人旋律。沙宝亮压轴出场带来的这一首《友情卡片》,将原曲偏少女的曲风演绎得荡气回肠,如果说原唱徐怀钰唱的是小女生回忆初恋的感觉,那么沙宝亮就是娓娓道来内心默默守护曾经所爱之人的心境。在其极富磁性嗓音的演绎下,歌词所描绘的种种逐渐立体,画面感十足,令人沉浸其中。就像黄国伦所说:“沙宝亮唱得真好,你把一首少女的歌,唱得荡气回肠。”恢宏、大气、空灵、高远,看似轻描淡写,却能够慢慢渗透,牢牢地抓住了听者的心。

成功的演唱能够引起最深的共鸣,就连黄渤也在微博上力赞:“情感细腻,唱进心里,听好歌@我是沙宝亮,祝朋友们520快乐。”而沙宝亮版本的《友情卡片》一经播出,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除了让人们回忆起这首曾经感动过的老歌以外,也让网友们重新关注到歌坛老将沙宝亮身上,有人评论沙宝亮是被人遗忘的歌坛“遗珠”,人们只记得他红遍大江南北的《暗香》,却忽略了他也是一位极具演唱实力的唱将。不管是作为“流浪者”时翻唱《野子》的成功,还是这次翻唱《友情卡片》时的荡气回肠,沙宝亮用实力证明着自己的歌唱功底,同时也用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与内涵,将歌曲进一步赋予新的生命,重新创造着一首又一首的新经典。

金曲捞第六期20170519沙宝亮唱的歌是什么唤醒成功了吗 沙宝亮友情卡片视频在线看

沙宝亮友情卡片视频在线看

     

友情卡片 徐怀钰

你变得好寂寞

很久都不联络

朋友们问我问了一千遍快一万遍

仿佛你已从地球上不见

你现在好不好

听说和她散了

有空就给个电话出来聊聊

想确定你很好

就好象你说的 爱没有特效药

最笨的人才为爱发高烧

好怀念那夏天

我们被雷雨吓得狂叫过大街

不管在别人眼里有多么疯癫

有多么不体面

那几乎变成了生命中最珍贵的画面

多可爱的昨天

曾为了电影结局哭了好几天

你为了大家做了很丑的鬼脸

都印在那一天

很渴望能再看到你微笑 那么甜

永远 那么甜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