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晟铭新歌《母亲的微笑》有什么创作故事 最好的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妈

青青/2017-05-26 09:29/ 分类:大陆

每一年的母亲节,我们每一个人都想给妈妈最好的礼物。这么多年来,妈妈的辛苦我们越来越能够体会到。何晟铭也一样。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何晟铭推出了新歌母亲的微笑。何晟铭新歌《母亲的微笑》有什么创作故事?这首歌一推出就被贴上优质的标签,它优质在哪呢?

关于母爱,无论是临近这一年一次的母亲节,还是平时我们和身边、或者远方的母亲相处,都有很多的话要说,有一些埋在了心里,有一些化成了言语,有一些变成了行动,还有一些,酝酿成了歌。《母亲的微笑》一曲赶在了母亲节之前推出,演唱者是曾演绎过无数暖男形象的何晟铭,这一次,他在音乐中,再度“暖”了一把,令《母亲的微笑》散发出简约、真挚、温馨又大气的调调。

何晟铭新歌《母亲的微笑》有什么创作故事 最好的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妈

其实熟悉何晟铭的歌迷都知道,出道二十年的何晟铭,在音乐中和影视中,全然是“动”与“静”两种姿态,及至最近两年,他在音乐上的色调,才由动感专为静而暖,从去年的单曲《二十年后》、《彩虹了》再到今年这首最新的《母亲的微笑》,何晟铭也许在音乐中的肢体语言越来越少,但他散发在其中的暖意、爱意,还有关注视角的层面,却是越来越丰富了。

可能一千个子女的眼中,会有一千种母爱,但对于母爱的理解,无关对错,所以在《母亲的微笑》的文案中,有句话很打动人:“读懂母爱,便是在世一生最大的财富。"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