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可以下载张思源的新歌《随便你》 歌词创作背后的故事

青青/2017-04-15 10:31/ 分类:大陆

94年的张思源新歌《随便你》展现了自己的个性风也唱出了自己的心声。但是因为是新发的单曲,很多人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下载张思源的新歌《随便你》。4月10日《随便你》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歌词创作背后的故事揭秘。

《随便你》是由张思源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歌曲元素丰富,充满正能量。张思源说,把我的态度唱给你,做我自己,随便你,爱我的人都装心里,做大自己,随便你。他的声音有着恰到好处的清澈,无疑是《烂醉》以后又能让耳朵怀孕的一首佳作。

在哪里可以下载张思源的新歌《随便你》 歌词创作背后的故事

随着“悦纳就唱”网易云音乐第三届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正式落幕,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一位新锐Rapper张思源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本次比赛的冠军和最佳人气奖。当时,他为观众带来的原创作品《烂醉》,像是听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他的表演不拖沓,嗨翻全场,爆发力十足,瞬间吸粉无数,也足以证明张思源当之无愧的音乐实力和王者霸气,这个冠军,非他莫属。

张思源,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94年大男孩,一毕业就拿冠军签公司,看似顺风顺水的人生旅途其实藏着几多艰辛。那些为了制作奔波的时间,为了创作而不停修改的夜晚,为了自己的音乐想法而不停磨合的争辩,辛苦吗?这是当然。但他从未怕过。他就像嘻哈界一股清泉,他的音乐里所传达的,全都是痴迷音乐的纯粹之心和不屈于现实的勇敢,他带着一个少年对于生活的独到解读,把成长藏进歌词。他说:“我把双手合十然后握紧拳头,带着梦想打拼想把一切拥有。”相信,他一定做的到。

一入“思源”深似海,张思源所带来的,除了燃烧与激情,还有他身上的鲜活感,音乐的律动性,他在毫无修饰,直白的歌词里,还藏着一颗不忘初衷的心,他不为了利益而迎合,他的说唱真实而热血,他怀揣梦想,却从未因现实的欲望而沉溺。因为他足够有诚意,所以他才敢说《随便你》。

歌手简介:

张思源(G.G),1994年9月16日出生于山西省永济市,处女座,身高175,体重106斤。

中国内地说唱歌手。2015年参加PPTV“一唱成名”获得全国男神区前十名。

2016年参加“网易云音乐全国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获总冠军,最佳人气奖。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