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没怀孕!被假怀孕嫁入豪门 夫妻首度亮相母亲节同框买礼物

青青/2017-05-15 10:07/ 分类:港台

之前郭富城传出要与方媛结婚的消息后,很多网友表示网红方媛本次能够成功嫁入豪门可能是怀上孩子的关系。结婚当天更有媒体分析当天方媛着装小腹凸起是怀孕的症状。如今夫妻首度亮相母亲节同框买礼物才是打脸。那平坦的腹部很明显告诉大家方媛没怀孕。这是大家猜测有误还是中间有什么内情呢?

5月14日下午5点郭富城与爱妻现身中环逛街,郭富城看到记者笑说“今天带老婆挑母亲节礼物”,方媛则紧紧揽住城城手臂,新人一举一动恩爱满溢,不过方媛小腹平坦,不像此前新闻中报道的已怀孕。

方媛没怀孕!被假怀孕嫁入豪门 夫妻首度亮相母亲节同框买礼物

自从郭富城与方媛低调结婚后,郭天王就被扣上抠门这顶帽子,因为要与周润发合作拍戏,太忙了没时间度蜜月。传闻因为郭妈妈很开心方媛怀孕,所以让郭富城奖励100万港币(人民币88万元)给方媛。郭富城否认了这一传闻,可是广大网友还是认为其太抠了。13日晚间方媛在IG秀出一张变身家庭小主妇照,透露花了一个多小时替老公煮了简单的三菜一汤,有糖醋排骨、西红柿炒蛋、炒土豆丝与紫菜蛋花汤,让网友惊觉郭天王私下并非餐餐爱大鱼大肉,口味朴实又好养。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