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怀孕!胡杏儿老公是谁 胡杏儿李承德婚后梦想成真晒孕照甜蜜温馨

青青/2017-05-15 10:37/ 分类:港台

TVB女王胡杏儿怀孕了。自从胡杏儿与李承德结婚后,两人是各种请教怎么才能快速怀孕,性子急的也是没谁了。胡杏儿老公是谁?胡杏儿在感情方面非常认真,跟黄宗泽分手后三年才跟现在的老公李承德在一起。两个人同框的照片中每一张胡杏儿的笑容都透漏着满满的幸福。祝福他们!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胡杏儿也在这一天宣布自己也快要当妈了!她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孕照,老公正深情亲吻她略隆起的肚皮。胡杏儿感言:“今年的母亲节太特别了,感恩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感觉好奇妙。我们的李宝宝已经迫不急待在我肚子里做起仰卧起坐了,宝宝再等一下,爸爸和妈妈也很期待和你见面呢!!”

胡杏儿怀孕!胡杏儿老公是谁 胡杏儿李承德婚后梦想成真晒孕照甜蜜温馨

5月14日,胡杏儿微博更新几张马尔代夫旅拍照,但是她时刻护着小腹留出甜笑暗示这并不只是夫妻爱照!她自己也发文道破,“我们的李宝宝已经迫不急待在我肚子里做起仰卧起坐了!”看来是确定有孕啦!而孙俪随后也转发并称,早在两个月以前同组拍戏时,她已经分享了这份喜悦,“但是……那天拍摄的戏份,是我们要互相撕打。今天看到你的微博,太开心了,杏儿,祝福你!”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