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马艺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是什么 吉他少年一言不合就砸电视内幕

青青/2017-05-09 14:28/ 分类:情感

上周2017《变形记》青春的名义已经与大家说了再见,变形少年陈新颖、张迪、陈浩琪、张水富四位主人公也都回归到自己应有的生活中。新的一期即将迎来新的少年,其中吉他少年一言不合就砸电视有什么内幕?情绪如此不稳定的少年常年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变形计马艺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是什么?这个脾气暴躁的马艺华对吉他十分喜爱,但却突然一言不合砸家具。变形记新的一期迎来的三个少年是刘思琦,马艺华,康秭弋。其中,一位男生被称为吉他少年,他就是马艺华。

变形计马艺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是什么 吉他少年一言不合就砸电视内幕

热爱吉他的马艺华,随时随地都可以看见他抱着吉他,而且还染了一头焦黄的头发!在下期预告中,这位城市主人公,一开始是各种秀吉他技巧,然后突然就开始拿着自己的吉他开始砸自己家的家具。吉他少年究竟为何大发雷霆拎起吉就砸电视?

本周迎来的新主人公马艺华又是怎样的一位少年呢?他到底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他会改变自己吗?我们一起期待5月13号的《变形计》吧。

马艺华个人资料

姓名:马艺华

性别:男

生日: 2000年11月28日

所在地:山东 青岛

微博:@马艺华Billie

简介: All wars are civil wars ,because all men are brothers.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