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剧本和套路是真的吗 城市农村孩子改造惹争议

青青/2017-05-26 09:57/ 分类:情感

湖南卫视播出的自制综艺变形记从第一期播出的时候就备受争议,话题转到百年不变的综艺话题上时没有人能够辨明真假。《变形记》剧本和套路是真的吗?前几期变形记主人公耿直boy有透漏需要照着剧本演,最新一期中城市孩子在节目播出中说节目没有剧本,要是有个剧本演多好。

变形计这档节目,一直有着很多很多的争议,有人说他是改变城市孩子的一个好地方,有人说他是农村孩子受到关注得到资助的好曝光,也有人说这完全是提高城市孩子成名率的地方,又是对农村孩子的一种伤害的节目。

《变形记》剧本和套路是真的吗 城市农村孩子改造惹争议

而之前网上一直传说着变形计是有剧本的,只要按着剧本演就不会太过为难你,曾经的变形男孩李宏毅就曾在直播中吐露说起过《变形记》有黑幕。李宏毅曾在直播中直言在《变形记》会跟他们签合同,要他们在农村使劲的闹,不闹就不给钱,不过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

究竟是过了沉寂了一年节目组做出了改变呢,还是说这些台词也是剧本的一部分呢?

《变形记》剧本和套路是真的吗 城市农村孩子改造惹争议

一档节目有争议是正常的,即使节目组出来辟谣依然会有人不相信,这本来就是一种博弈的过程,并不会每个人都相信你的言行,站在节目组的立场来说,确实会希望节目有更多的“爆点”,这样才会有更多的收视率。所以才会有质疑的声音站出来,希望有一个真实的节目。而不是依靠打感情牌骗取收视率的节目。每期节目的套路其实都差不多,无异于将主人公更换了,所以,“剧本说”就更为有说服力了。

小编个人认为,节目上应该上是有一个大纲似的任务,不会让你照这演,但是你需要完成这些任务来制造“爆点”。

你们觉得呢?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