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朗读者江疏影是谁 跟胡歌配一脸的除了才华还有选择星路历程分析

青青/2017-05-02 09:38/ 分类:情感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江疏影在朗读者节目中朗读玛格丽特•米切尔的《飘》,分享留学辛酸路泪点满满,学成归来又错过事业时机。她毕业于上戏,又远赴英国孤独求学;她是经济学硕士,又重返舞台。她说,这段朗读献给不想索然无味过一生的自己和你们。感谢曾经那个坚持梦想的自己,因为那一天她才有了今天。 《飘》朗读者江疏影是谁?个别网友发现江疏影与胡歌配一脸,不止是在长相上有点夫妻相,在人生追求与选择上,可以看出他们两个是走在一条路上的人。

江疏影朗读玛格丽特•米切尔的《飘》——为什么要读书?不是为了诗与远方,而是为了更有底气的站在舞台,为了人生的完整和生命的告解。

《飘》朗读者江疏影是谁 跟胡歌配一脸的除了才华还有选择星路历程分析

1.在家偶然听到江疏影在朗读者上朗读了自己最爱的《飘》中的一段话,引入语很好,“献给所有不想索然无味过一生的人”。我想,确实,一生总要多一些勇气,总要踏踏实实地追求点什么才好。

2.以前对于别人的做法总会有不理解之处,“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现在我隐隐约约地明白,一种选择的背后总有无法撼动的理由会让你感叹“原来是这样”,不管是出于苦衷还是偏好,能做的不多,尊重别人的选择。

3. 有时候感觉生活确实很累,有时候又感觉不累的人生会不会少很多乐趣。Happiness is more than pleasure without pain. 以前感觉很无聊的一句话,现在能懂了。

《飘》朗读者江疏影是谁 跟胡歌配一脸的除了才华还有选择星路历程分析

江疏影星路历程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并取得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  。

2005年,出演情感剧《飞花如蝶》,由此进入演艺圈  。2007年,凭借短片《爱·减肥》获得第1届全球华人网络非常短片创意大赛最佳女主角奖  。2009年,主演喜剧电影《美女“如云”》  。2013年,因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校花阮莞而为观众熟知,凭借该片获得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第5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等多个奖项  。

2014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一仆二主》,凭借该剧获得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1月,主演励志剧《长大》  ;8月,主演都市爱情剧《最佳前男友》  。2016年4月,主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十一人》  ;5月,在都市情感剧《好先生》中饰演了千金烈女江莱一角,凭借该剧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最佳荧幕表现奖  。

2017年4月,参加的旅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三季》首播  ;6月,主演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  。

扩展阅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