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神奇的孩子》现场一度失控 谢娜沉着冷静机智救场

培培/2017-04-14 17:40/ 分类:真人秀

自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加入素人深受观众追捧之后,芒果台又出新招,《神奇的孩子》以贴近百姓孩童入手,发掘你我身边的神奇宝贝,又因谢娜独挑大梁,霸屏来袭!节目中,孩子的天真烂漫和谢娜的鬼马精灵无缝对接,一切恰到好处,收获观众叫好连连。本周五(今晚)《神奇的孩子》却现场失控,是怎么回事呢?谢娜又能否机智救场、力挽狂澜?

本周《神奇的孩子》现场一度失控 谢娜沉着冷静机智救场

本周五晚(4月7日)8:30,《神奇的孩子》迎来超欢脱少年杨泽崧(小名大佑)。年仅四岁的大佑,从登上舞台开始就停不下来。一会环绕舞台进行“马拉松”跑,一会又戴上孙悟空面具四处撒欢,玩到尽兴时,还和神奇二宝角色玩起了角色扮演,将自己活泼开朗的一面尽情释放。面对孩子的跳脱,主持人谢娜可谓费尽脑筋,尽管跟萌娃实力还原了《智取威虎山》的经典片段,谢娜在向大佑“讨”褒奖时,还是以萌娃的拒绝正面回答告终。

可爱活泼的大佑出生于梨园世家,从小受到京剧国粹熏陶,大佑从2岁开始学习京剧。爸爸说,在学习京剧的过程中,孩子对历史和传统艺术也有了更深的兴趣和了解,这有助于培养他尊师重道的好品德。在现场,大佑在笠翁对韵和成语接龙上的出色表现,令全场观众佩服不已。天对地,山花对海树,日下对天中,不论谢娜如何提问,大佑都能对答如流。神奇大舞台环节中,大佑挑战高难度表演,与40人的交响乐队合作京剧《智取威虎山》,颇有气势。

本周《神奇的孩子》现场一度失控 谢娜沉着冷静机智救场

天赋异禀的“熊孩子”究竟如何玩转神奇舞台?主持人谢娜能不能收住孩子的心?小小京剧演员又是怎样评价全家老戏骨的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4月7日)8:30《神奇的孩子》!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