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为什么在厕所门前送过生日祝福 《熟悉的味道2》Twins回忆满满泪流满面

培培/2017-04-14 17:33/ 分类:真人秀

对于每一位80、90后来说,对Twins姐妹一定不会陌生,她们青春靓丽的外形、甜美动人的歌声打动粉丝的心,而姐妹二人的款款深情也成为如今“闺蜜”的代名词!上周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节目中,Twins姐妹花娓娓道来两人相遇至今的点点回忆,并亲自为对方献上“熟悉的味道”。阿Sa更是亲自爆料“曾在厕所门前送过生日祝福”?回忆涌上心头,泪流满面的姐妹友谊故事,呈现暖暖闺蜜情!

阿Sa为什么在厕所门前送过生日祝福 《熟悉的味道2》Twins回忆满满泪流满面

阿Sa自曝厕所门前送蛋糕 阿娇下厨重现“熟悉的味道”

相处16年,属于Twins之间的“熟悉的味道”自然很多,但在阿sa的记忆里,最不能忘怀的还是那个“有味道”的生日蛋糕。当年阿娇生日,在厕所门口刚好12点,想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的阿sa,迫不及待就在女厕所给阿娇送上了蛋糕。而这一次在节目里,再次给阿娇送上蛋糕的阿Sa,忍不住调侃道:“终于不是在厕所门口了!”

而对于阿娇来说,“熟悉的味道”则是“最初的味道”。鲜少下厨的她,系上围裙、拿起锅铲,亲手烹调了当年阿Sa第一次为她做的那道“幼稚餐”,动作稍显生疏但饱含爱意。虽然两个人制作的不是华丽的美味,但从制作的过程中,从她们默契十足的问答中,足以窥见她们16年的闺蜜情深,“我们一起结婚的时候,场面一定会很盛大。”

阿Sa为什么在厕所门前送过生日祝福 《熟悉的味道2》Twins回忆满满泪流满面

阿sa化身霸道总裁 迪士尼上演浪漫约会

阿Sa和阿娇都是大眼小嘴娃娃脸,长得十分相似,她们满脸写着青春二字,像一股清新空气注入乐坛,16年来给观众带来不少经典。长相相似的两人却各有各的性格,阿娇美丽而内向,阿Sa则是可爱不失活泼。性格正好相反的两人,还被粉丝设定为“霸道总裁”和“娇妻”。

为了喜欢米奇的阿娇,阿Sa曾经扮成米奇给她送上生日惊喜。此番在节目中,有心的阿Sa又化身“霸道总裁”,带来真正的“米奇先生”,和阿娇在迪士尼来了一出浪漫约会,甜蜜的场景让粉丝感动不已,“阿Sa真是把所有浪漫的招数都用在了阿娇身上。”

成军16年,Twins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但时间的沉浮让她们更加默契十足,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和华丽的辞藻,她们都已经把彼此的“熟悉的味道”刻记在心。那么,本周日22:00,又会是谁来到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来讲述ta的感恩故事呢?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