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追凶》王君馨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王君馨跟案件有什么关系

双谷/2017-04-15 13:51/ 分类:港台

《心理追凶Mind Hunter》的首播就受到了众多粉丝朋友的追捧和喜爱,剧中马国明为追寻已故女友汤洛雯的死亡真相,在蔡思贝及敖嘉年的协助下,向案件的关键人物王君馨进行调查!随着剧情的发展,矛头开始指向网台主持王君馨,究竟她跟案件有何关系呢?《心理追凶》王君馨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剧情发展至杨明因为驾电单车衝入火场救人,更被网民拍下片段,虽然神奇地该段片由多角度拍摄,令人十分费解,但他仍然成为救人英雄,此时网台主持王君馨邀请杨明接受访问,而马国明更担当客席嘉宾,不过马国明之所以上节目,完全是因为知悉王君馨正是当年凶案的倖存者,是破案的关键人物,而马国明为了测试对方,更在节目中道出了王君馨的倖存者身分。

剧中杨明爱上了王君馨,更千方百计夺得她的芳心,当然没好结果。

《心理追凶》王君馨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王君馨跟案件有什么关系

马国明一直怀疑王君馨藏有秘密,藉机接近她查出真相。 

戏如人生,王君馨在剧中的闺密Zoe,由去年婚变的裕美饰演,现实中二人私底下也是好朋友,去年已婚的裕美跟艺人黄子恒挞着,导致跟前夫林恩浩(Jason)离婚收场,由于Jason在Facebook专页自扬家丑,令裕美不但婚姻触礁,事业亦跌落谷底,而受到无綫力捧的黄子恒,不但未有提供协助,反而跟女方划清界线,表示未有再联络。裕美跟前夫离婚后,幸得好姊妹王君馨收留,让她搬到自己位于将军澳的寓所暂住,在圈中可说是有情有义的艺人。不过王君馨正准备跟拍拖11年的圈外男友结婚,密锣紧鼓筹备婚事,而重新出发的裕美,近日亦搬到慈云山的公屋居住,揭开人生新一页。

《心理追凶》王君馨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王君馨跟案件有什么关系

以下内容含剧透:

戏裡戏外,裕美也是王君馨的好姊妹。

裕美知悉王君馨的秘密,二人更相约在天台讲数。

戏裡戏外,王君馨跟裕美也是好姊妹,不过在剧中二人的友情受到相当大的考验,原来王君馨患有反社会人格障碍症,表面上给人很聪明,人缘亦佳的良好印象,实则隐藏着冷血一面,会不择手段利用身边的人,务求达到目的。剧情发展至王君馨的好友裕美,发现了对方不可告人的秘密,其后好姊妹反目成仇,二人相约在天台讲数,最后王君馨更推了裕美落楼,究竟裕美下场如何,在此先卖个关子,让观众自己追看下去。

在预告片中,王君馨推了一名女子落楼,衣著打扮跟裕美一模一样,受害者呼之欲出。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