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追凶》最终的大结局是什么 《心理追凶》钟泰然角色介绍

双谷/2017-04-15 14:08/ 分类:港台

日前,电视剧《心理追凶》的热播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和追捧。该剧紧凑的剧情,帅哥美女的阵容,都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朋友们对于《心理追凶》最终的大结局是什么?表示非常的好奇,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心理追凶》钟泰然的角色介绍。

马国明再度以型仔心理医生现身,吸引不少剧迷追睇。由曾与郑俊弘传绯闻的陈婉婷所饰演的Yuki不幸被杀,疑凶直指饰演汤镇业儿子的方绍聪,马国明等人协助汤镇业追查杀人真相。

剧中马国明饰演的钟泰然是一个心理医生,善于解读、分析、引导人心,而但是其女友汤洛雯饰演的icy5年前却惨被人用车撞死,所以执着的马明认为事件别有内情,致力替女友翻案,后来遇到了杨明、蔡思贝兄妹及警察敖嘉年的帮助下展开调查,但是为什么马国明能看见死去的icy?

《心理追凶》最终的大结局是什么 《心理追凶》钟泰然角色介绍

《心理追凶》马国明饰演的钟泰然,虽然是一个心理医生,但是由于女友的死对他的打击太大,接受不了现实,按照第一集的情况来看,他很有可能是有心理病,但是他能医不自医,因为不想回到现实。不过他饰演的角色应该和童月没有感情戏,童月和敖嘉年饰演的胡天杨有感情戏。

钟泰然:35岁,临床心理学家。平易近人,冷静细心,头脑灵活;爱恨、黑白分明,容易感情用事。泰然中四时立志成为心理学家,开解受心理问题困扰的人。他在大学认识了同样修读临床心理学的曾秀怡,二人迅速坠入爱河。泰然毕业后顺利执业,在他打算向秀怡求婚之际,秀怡竟被人用车撞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