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硕Push身材走形 现身《饭饭男友》中国捞金!

培培/2017-04-15 08:20/ 分类:情感

你知道“梨涡真吻小王子”么?他有着迷人的小酒窝,颜值、演技齐飞,185CM的身高,健硕的身材。但凡出现在影视剧里,必然展现宽广的胸肌、紧实的身材!这个人就是Push。颜值当道,收获颜粉无数!

然而,Push在中国参加的首档综艺《饭饭男友》昨日播出后,居然只撩妹不露肉,让等待舔屏的迷妹心碎一地。更有粉丝直指Push中国捞金敷衍了事,健硕Push身材走形!

健硕Push身材走形 现身《饭饭男友》中国捞金!

泰剧的三观和充满Bug的剧情向来被中国观众诟病,而Push主演的《魔幻天使》、《猎爱百计》、《丑小鸭之天生绝配》等泰剧却在中国掀起了追剧热潮。许多网友刷剧动力全靠Push的盛世美颜,忍不住舔屏:“完全是Push的颜值撑起了整部剧”,“有颜有胸有身材,还爱脱衣服”。不仅颜值高演技好,而且每部戏Push必有湿身、洗澡脱衣等花式秀身材的戏份。在采访时被粉丝问道:“觉得自己哪部分最有魅力”,Push二话不说就撩起上衣,秀出让人垂涎的巧克力腹肌。

《饭饭男友》作为Push在中国的首档综艺节目,一大波迷妹早就做好舔屏姿势,期待节目中Push的脱衣秀身材福利,八块腹肌和比有些女生胸还大的胸肌让人遐想联翩。Push在节目中化身“异国男友”,和女主从海滩的初相遇,到为女生绅士解围的浪漫相知,Push尽显撩妹技能,而且情话满分。让网友们大呼:“Push的撩妹技能是从娘胎里自带的吧”。不过只看到了撩妹套路却没有湿身露肉的戏码,让许多网友大失所望,没想到逢戏必露肉的湿身小王子,这次拍摄并不走心,对自己在中国的首档综艺竟如此敷衍,是觉得在中国捞金太容易吗?

扩展阅读:
330*360

推荐文章

Recommend article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