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公益团南京小分队玄武君兆敬老院送温暖

杨一凡/2018-02-07 14:22/ 分类:热点

2018年2月5日,南通大学情暖夕阳公益团南京小分队的队员们于上午八点半进入南京市玄武区君兆敬老院,对老人们进行慰问活动。小分队分为两组,分别为老人们的吃饭提供准备工作小组和陪伴老人聊天的小组。聊天组上楼与老人进行交流;洗菜组进入厨房为老人们的饭菜做清洗工作。老人们早已在二楼等候小分队的到来,聊天组大方地与老人们进行聊天。同学们对老人的身体健康,饮食习惯进行询问;老人们也教导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孝敬长辈。整个房间里充满温情。

聊天后,整个小分队为老人们带来歌曲表演,同学们激情投入为老人送去温暖。同时老人们也为我们演唱歌曲。最后,同学们为老人们送上亲手所写的新春对联,并提前祝贺老人们新年快乐。听到老人们的掌声,同学们感到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此次慰问行动的成功举行有赖于学校各个同学的积极参与和配合,  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弘扬了同学们尊敬老人陪伴家人的优良传统。

330*360
330*360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