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小不点是谁跟林桑是什么关系 四年前唐一白被禁赛的真-相是什么

青青/2017-08-16 15:38/ 分类:大陆

浪花一朵朵简直燃炸了屏幕前观众的少女心呀!最新剧情中欧阳恒多次提到小不点?现而且小不点似乎还跟四年前唐一白被禁赛的事情有关。在看来这个小不点是重要人物,记忆中的小不点跟云朵怎么会相似呢?浪花一朵朵小不点是谁跟林桑是什么关系?四年前唐一白被禁赛的真-相是什么?

浪花一朵朵小不点就是林梓的亲人林桑吗

欧阳恒说的话让云朵非常好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欧阳恒肯定是故意说出小不点这个人的存在的。但是欧阳恒口中的小不点真实身份是什么?为什么一直都没有出现呢?

欧阳恒其实一直都想要在唐一白与云朵之间从中作梗,也许只是想要揭示他们的伤疤。但是很多网友对小不点的真实身份还是非常好奇的。初步猜测小不点有可能是林梓的妹妹林桑,而林桑一直都没有出现肯定是有另外的隐情。

如果小不点就是林桑的话,林桑当时是非常喜欢唐一白的,与四年前唐一白被禁赛的真-相也是息息相关。从欧阳恒的话语中猜测欧阳恒肯定知道林桑的下落,但是他却一直都不愿意说,这是为什么呢?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