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28岁未成年影评,爱情与梦想的追求

双谷/2017-08-08 19:20/ 分类:大陆

28岁的你还记得17岁的自己的梦想吗?时光境迁,我们大多活在了现实制造的社会中,忘却了最初的梦想。电影影评之《28岁未成年》之爱情与梦想的追求。

电影影评之《28岁未成年》之爱情与梦想的追求

倪妮出演的凉夏,一个为了茅亮放弃当画家的梦想、为茅亮放弃去法国留学的28岁女孩,如茅亮所说,28岁的凉夏的人生好像一眼便能望到头,所以为了不跟她一样,茅亮选择跟凉夏分手,不得不说男人的心思真现实。而大凉夏则像个傻子一样,苦苦等候非著名设计公司CEO茅亮转身,不过让人最羡慕的莫过于马苏饰演的凉夏闺蜜“四眼白”和凉夏之间的友谊,无论凉夏变成什么样子,她始终守在凉夏身边;为了圆凉夏跟茅亮在一起的心愿,她可以让凉夏在自己婚礼上对茅亮进行逼婚,把主角的光环让给他们,不得不感叹她俩友谊的美好。

电影影评之《28岁未成年》之爱情与梦想的追求

28岁的凉夏被自己幻想的爱情填满了内心,生活重心全部放在茅亮身上,十年来一直不曾改变习惯地为他付出着自己的青春,以为十年后他真的像他曾经许下的诺言般娶她,每天满怀期待地想象着他向自己求婚时的场景,也在认为他要求婚那天自己布置了求婚场景,换来的却是满心的失望。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或许都不用你提示或者亲手做任何东西,他便会朝着你想要的结局迈进,所以在很多人心里大凉夏没有小凉夏洒脱,28岁的凉夏被自己用茅亮禁锢着。

电影影评之《28岁未成年》之爱情与梦想的追求

17岁的凉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却不知道自己是谁,那时候的她一心想要成为一位举办自己画展的大画家,勇于追求爱情,对严岩的爱可谓是非常真实迫切,为了严岩,可以跟28岁的自己交易,可以在这么想要自由的年纪静静待在一个房子里教28岁的自己重新拾起画笔。其实大凉夏和小凉夏本是一个矛盾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这句诗用在她俩身上应该毫无违和感;17岁的凉夏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非常勇敢地追求,而28岁的凉夏对于自己想要的爱情和婚姻则缺少勇气,原来人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越来越害怕失去。

电影影评之《28岁未成年》之爱情与梦想的追求

茅亮一个直男,明明不再喜欢28岁的凉夏,却迟迟没有对她表达,给着她一点一点希望,然后又一点一点让她失望;他痴迷于追求事业上的成功,对曾经的自己许下的承诺不当回事,忽略了为他放弃了梦想的凉夏,不过最后也还好,起码他也勇于承认自己当初所犯的错误并及时弥补。17岁的凉夏的爱情最终不欢而散,为此她一直责备28岁的凉夏,因为28岁的凉夏控制着自己,致使她和严岩成为了过往;不过最后的结局也还是美好的,虽然17岁的凉夏消失了,换句话来说是和28岁的凉夏永远在一起了,还好她俩终归和好了。

电影影评之《28岁未成年》之爱情与梦想的追求

28岁的凉夏知道自己是谁但是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还好多亏17岁的小凉夏出现拯救了28岁的她,你现在是否处在17岁到28岁之间的年龄?是否也被爱情围困着?你还记得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吗?希望看完《28岁未成年》后的你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一个能给你指明爱情和梦想混在一起不知如何是好时的方向,愿28岁的你回过头时能感激17岁的你。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