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叛逆于朦胧,谁的青春不叛逆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吴晴是谁演的

双谷/2017-07-21 11:00/ 分类:大陆

由康曦影业、厚德和慕控股集团联合出品,焦永亮执导,于朦胧、毛晓彤、梁大维、曲昱曈等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剧《谁的青春不叛逆》,近日正在苏州热拍。剧中,演员曲昱曈饰演的吴晴是一个从小练舞,一心相当舞蹈家的追梦女孩,与现实生活中自小练琴的她颇为相符,不同的是心高气傲的曾经和落榜的自卑,让这个角色极具挑战,曲昱曈也直言角色很反转、是自己演艺生涯的大突破。曲昱曈《谁的青春不叛逆》 搭档于朦胧挑战演技。

谁的青春不叛逆于朦胧,谁的青春不叛逆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吴晴是谁演的

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讲述的是一对亲兄弟因阴差阳错交换身份,巧遇职场女神唐诗而引发的一系列,关于热血、青春与竞技的故事。演员曲昱曈在剧中饰演的吴晴是大学里公认的校花,气质出众可谓是万人迷,曾经心高气傲,一心想当舞蹈家,却两次考舞蹈学院落榜,被调剂到体育大学。

曲昱曈谈及角色透露,“对吴晴来说放弃舞蹈是不仅仅是自己的梦想,自己站在舞台上也是重病父亲的心愿,所以当她落榜后内心十分自卑,把梦想也隐匿在心中的小角落,忙于现实生计,希望自己努力工作尽快强大起来,有朝一日能成立舞蹈工作室,自己跳不了舞蹈,帮助别人实现梦想。当然在现实往上爬的过程,她也会走一些捷径和弯路,这也是角色极具反转和挑战的部分,提醒年轻人在追梦的道路上会失去什么。在她的人之中,爱情并没有那么重要,但爱情又确实是最美好温柔的部分,演绎起来非常有挑战也很过瘾。”

谁的青春不叛逆于朦胧,谁的青春不叛逆好看吗讲的是什么故事吴晴是谁演的

曲昱曈因清纯甜美的外表及精湛的演技备受青睐,工作中很具亲和力、热情大方,在片场对待每场戏都敬业十足,演技不断突破提升。近来曲昱曈好戏不断,在朱梓骁担任制作人并荣获映像节最佳网剧金4K奖的网剧《我的真芯男友》中饰演张曼妮,在韩寒one系列网剧《成千上万个小故事》中也有精彩演绎,据悉网剧都有望在2017年与观众见面。此次,曲昱曈在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中饰演的吴晴,辗转在梦想和现实的边缘,如何将角色内心的挣扎与现实利益的追逐拿捏得恰到好处,这对甜美角色深入人心的曲昱曈来说,是一种挑战,也是一个突破自我的机会。

330*360
330*360

热门文章

HOT NEWS
  • 周榜
  • 月榜
330*360
托普网